close
最近...
被那些紅的綠的搞的心情很雜亂,但是自己也沒力量改變,就這樣安分守己的淡了下來!只祈求快快安寧!

最近...
每天都在衝小朋友的上課進度,每天都是趕趕趕,自己雖然也累,但相信孩子更是吃不消吧!被我一直蹂躪!呵呵!不過面對那些『139』接下來不知道是『140』的傢伙,或者『150+1』還要逼他用直式算算看才知道是『151』的小鬼,真是打從心裡的無力,很想從他的頭狠狠的敲下去!!現在小孩是很『精』,但是精不對地方阿~~~

最近...
常常被說很兇@@3年級的小朋友下來上廁所,看見我很兇狠地罵人..在我下班前跑來跟我說『邱老師,你剛剛好兇喔!!』我不得不跟她叫屈一下,『因為他連最基本的直式運算都不會阿~~~』氣死我了@@;還有人在MSN說我很兇,就告訴他『此處有地雷,勿進,不然難保不會掃到"風颱尾"』,硬要闖,那...只好...;也有一個不知我在想什麼的人說我兇...,明明就是你自己問錯問題,不能怪我阿...結論就是...我最近真的很兇嗎?!我的回答是:『你確定只有最近?!應該一直都很兇吧!!』哈哈XD

最近...
和大學同學們都沈溺於日劇當中,今天終於攻完『結婚できない男(不能結婚的男人)』,結局很棒唷!還想再看一遍呢!不過我真的要敗給那超完美主義的『桑野さん』了@@。另外要攻的是『美味求婚』,一聽劇名就知道跟吃的有關係!!呵呵,正漸入佳境中...慢慢欣賞ing~(很想去看『佐賀的超級阿嬤』和『一公升的眼淚』電影版!!)

最近...
天氣漸漸轉涼了~些許涼意還蠻舒服的!就怕那殘酷的冬天到來,一則以喜,以則以憂呀...哈哈:)最近許多孩子都開始吃起藥包了呢~早晚涼意多,大家要多多注意保暖囉!!

最近...
無大事,興起整理照片中,可能無來由地亂分享一番,還請大家多多見諒唷!!包容我的無頭緒作風~哈: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