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溫度
詞\曲:袁惟仁 編曲:江建民 製作人:袁惟仁

我緊握的雙手讓唇間的熱輕輕的呼 
我閉上眼睛好溫暖我冰冷的四處
我捧著杯子圍成圓圈 像咖啡色的湖 
只是我如何都找不到 你的溫度

我將熱水開著讓鏡子裡的我起霧 
我還是習慣走著你常走的路
我把你給的過去捧在 手裡呵護 
只是我如何都找不到 你的溫度


曾經我們離幸福只差一點點 而如今我卻離你好遠好遠
就算我們相愛已經不如從前 我只希望你能時常在我身邊
你的溫度 你的溫度 你的溫度 你的溫度


在『意欲蔓延』網站中看到大家談論『聽了會流淚的歌』!
看到這一首蔡健雅的『你的溫度』!
這是屬於我高中的歌!
在高中
沒有感情因素擾亂心靈

聽著這首歌仍有一份淡淡憂傷
大概是Tanya歌聲所致吧!
這一首真的很有感覺!
很喜歡Tanya『紀念』這張專輯
陪伴著我度過高中埋頭苦讀的歲月!!(好像也沒苦讀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