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姊公司又開始訂起『黑師傅』了,
雖說我上星期才又解決一桶,
可是聽到『黑師傅』,不訂一下總覺得不甘心啊!
因為~
第一,很難訂到!
第二,訂到要很久才拿的到!

基於這2種理由心理作祟,
人家也想訂啦!!

老姊說法~
『阿不然你是吃不膩喔!常常都嘛在吃~』
『算算一桶也蠻貴的~去吃脆笛酥就好了拉!差不多啊!』
『不行~你的臉已經那麼圓了還想吃~不行!』
『你不吃是會死阿~』
(會阿~你快去給人家訂拉~)
『喔~那你先去死看看~我再幫妳訂』...怎麼有這樣的姊姊~嗚...

人家就是想訂~人家就是想吃ㄇㄟ~
救命啊~我要投訴老姊不通人情,虐待老妹,不讓老妹吃東西!哼!
(孩子氣ing~)

P.S:有人不知道『黑師傅』是啥嗎?!這是一家很有名的捲心酥牌子,訂單排的落落長!想訂還不一定排的到喔!捲心酥雖然很平常,但他們家的捲心酥一打開蓋子來香氣四溢,濃濃的咖啡、黑糖香(我只吃這2種口味啦!)讓我真是一隻接一隻阿~呵呵!晚上就算肚子不餓,也要嘴殘地啃上它幾隻解饞!殊不知"臉圓"就是這樣來的!@@!聽說這家生意好到股票都上市了說!呵呵!託老姊公司的福,因有管道,所以常常可以訂到、吃到好吃的捲心酥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