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十勝川熱氣球搭乘體驗(當日早上因風速過大取消!)→NORTHERN HORSE PARK北方馬公園(騎馬、雪上摩托車騎乘體驗)→札幌市區(大通公園、時計台取消、舊道廳取消)→狸小路→夜宿札幌京王KEIO PLAZA豪華酒店
 
早晨6.30的morning call叫醒那前晚睡的不安穩的我~隨即又接到導遊打電話來通知...『今日風速過大,搭乘熱氣球活動取消!!』,心裡著實失望了一下!!還沒搭乘過熱氣球遠望底下的風景呢~真是小小給它惋惜了一下!!
 
驅車前往北方馬公園的路上,天空終於飄起雪來了!車上團員無不興奮地猛往外瞧,也興奮的大叫著!(只有導遊的臉落寞了一點!哈哈)可是眼看雪越下越大...大家也開始擔心起接下來的騎馬體驗或雪上摩托車也玩不成了....這就是導遊臉沒落的原因拉~所幸騎馬體驗是在室內,所以不造成任何影響!雪上摩托車也順利成行!老天爺有保佑阿!!對騎馬這檔事有點戒慎恐懼!!因為台中姑姑曾經在后里馬場摔下來過,傷勢慘重阿!!所以還是有一點怕騎馬!!坐上馬之後,一直對自己吹眠放鬆放鬆~這樣馬兒才會比較輕鬆!不過似乎也沒啥作用,仍然緊拉著馬繩...馬兒在中途停滯了一會,心裡開始毛了起來,想說會不會等下牠耍脾氣把我甩到地上去了!!結果...原來是馬兒要排泄一下拉!!哈哈,害我窮擔心的!不過,終於有騎馬的經驗拉,心裡還是蠻高興的呢!
 
騎乘雪上摩托車,由於自己平常騎摩托車的技術已經夠爛了~深怕自己把摩托車騎到遠方出問題回不來就糗大了!!所以就選擇像香蕉船一樣,由一位教練負責開船,讓我們在一片銀白色雪上快速的奔馳著,教練還常常會有意無意的捉弄我們後面的人,讓船無預警彈跳起來,弄的我真是尖叫聲連連阿~不過真的是好刺激好好玩阿!船奔馳到後面一片白茫茫的雪景時真的很漂亮,可惜我只能死命的拉住,速度也很快~絲毫沒有時間、空閒讓我拿起相機好好捕捉一下美麗的景色!猜想,夏天的這裡一定是一片綠油油的,一定也很美麗的!!不過雪真的是越下越大啦~手都凍僵了,也吃進不少雪拉!!
 
中午大啖燒烤大餐~看著一片片新鮮的肉在燒烤盤上油滋滋的發出聲響,就控制不了那已餓昏的胃拉~拼命的猛烤猛吃!好過癮阿!還有自助式的拉麵可供享用,QQ的麵條加上濃郁的湯頭真是讓人想一碗接著一碗阿!!....體重就是這樣子增加來的!!哈哈!!吃到最後聽到不好的消息!!因風雪太大,高速公路封閉~天阿~導遊告訴我們~這樣一來我們就得走替代道路,時間上差很多的!走高速公路至札幌只需要40分鐘,如果走替代道路要多加2個小時!!我的媽呀!!差這麼多阿~再一次知道導遊那落寞的意思了!哈哈!下雪真的是非常不方便阿!!就連車子已經進入札幌市區,平常只要5-10鐘便可抵達大通公園,卻因為下雪再加上大塞車,我們又多耗費了快一個鐘頭才到大通公園!!在車上的每一個人莫不盯著時間一直看,邊看邊擔心行程去不了拉~就這樣著名的時計台及舊道廳就這樣被犧牲掉了!!可惜阿!!
 
到了大通公園都7點多了,只能欣賞那鐵塔的夜景拉!!其實沒在大通公園多消磨什麼時間,我為了達成任務--尋找老姊的藍標Burberry真的是往丸井今井百貨公司狂奔而去,還甩下老哥和大嫂呢!!可是我被命令攜帶隨身呼叫器~真是丟臉死了阿!一邊要以快速的動作shopping,一邊還聽著老哥猛用呼叫器呼叫,害店員一直看我,真是丟臉死了拉~我恨呼叫器這種東西拉!!嗚...雖然沒看到很喜歡的樣式,但想說都來了就買一個吧~反正比台灣便宜多了~就當作是我的生日禮物吧!!哈哈!至於老姊的嘛...都是被老哥用呼叫器一直催的關係,也就沒有再下去黑標看了!!(回來台灣又被老姊罵了一頓....嗚....),大通公園的地下街我沒下去,因為老哥和大嫂說下面沒什麼,和鹿港差不多形式!接著我們就衝向mister donuts,品嚐一下甜甜圈的好滋味拉~在台北還要大牌長龍呢!!這裡~不用呢!!哈哈哈!!不過口感都差不多~還不錯吃!!
 
我們晚上真的是趕趕趕~接著要趕到狸小路,我們只有1小時的時間,大家都狂衝那知名的免稅又打9折的おみやげ店,真是人滿為患阿!!大批的台灣觀光客淪陷了這一小小的地盤,大夥無不猛拿土產的!!在車上導遊強力推薦的日高馬油,在一瞬間也被消的精光~我只能說台灣的觀光客真的是太猛拉~然怪老闆中文都學的很好!台灣觀光客是他們的大客戶阿!!
 
shopping完都晚上9點多要10點了~再衝回京王KEIO PLAZA享用那三大螃蟹吃到飽和BEER或飲料無限暢飲!!期待已久的螃蟹吃到飽終於來拉!蟹腳長又大,剪開蟹殼真的是一條條肥美的蟹肉,吃得很過癮阿!!在這裡,我迷戀上BEER+可樂的完美喝法!其實我不太趕喝啤酒(酒)的,導遊教我們這種喝法之後,我瘋狂的愛上拉!還給它狂飲了2大杯呢!箇中滋味說不出來,不敢喝酒的朋友可以試試看,真的還不錯喝唷!之後的晚上我們也常常買BEER和可樂回房間自己加著喝唷!依據我喝的經驗,BEER還是用SAPPORO的好喝阿!!呵呵!!
 
這一家酒店因為是在市中心,所以沒有溫泉可以泡!!呼~這樣可以讓我在房間裡好好休息拉!哈哈!今天的行程都被雪延誤到了!!其實,真正玩得好像不多呀!!有點給它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