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また!また!また!

還沒!還沒!還沒!

 

掃完了嗎?!~~~還沒~~~~

行程排出來了嗎?!~~~還沒~~~

行李款好了嗎?!~~~~還沒~~~

最狠的是~~現在就有人來敲回國之後的通告!!

也還沒有計畫阿~~~~~~~~

 

反正我一天天的整理一些~~~

一天天的想行程~~~~

一天天的計畫要帶的衣服~~~

不是都沒動啊~~~~~~~~~~~~~

 

我今天就非常賢慧的打掃除我的後陽台~~

然後腦袋得意的想著~『一年也難得賢慧這麼一次!』~哈XD

 

我今天可奔波了!!

一早起床先奔去跟老姐拿東西(老姐真是佛心來的!有姐的孩子真的像個寶阿!!!)然後趕回家,再出門換日幣,去郵局匯錢給開元殿安光明燈~~

然後趕回家洗我的後陽台、刷廁所、趴在地板一塊塊擦我二樓的地板!!!

我沒有偷懶阿~~~~~~~~~~~~~~~~~~~

很忙的!!!

 

明天再把一樓浴室刷一刷~我的鞋櫃清一清~就不管拉!!

要認真想我的行程了!!

我一直給林小敏同學灌輸一個觀念!

『迷途中才能發現美麗風景!』

結果她今天給我回說

『那下次要把你丟在歐洲街頭不理你了~』

 

xdxokljli unl;nc4jrn9q3n4pc04p8cn5ljtioqunctklvntlavta9rn

 不過我和林小敏都很有默契,都知道行程只是寫出來心安的~我們每次都是晚上才會正式敲定明天要去哪裡~~

自助就是方便在這裡阿~~~隨意而為~~哈哈XD大家別擔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