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人今天上班突然被追問
『1119到底是誰的生日?!』
每個人的一雙雙眼睛都瞪大了等著我的答案~~
可素你們又不認識~~~~


還有一個就是!!!
聽說櫃臺的行事曆上,1119這一天也被畫了圖案,然後寫上生日快樂!!!
大家就一直在追查兇手是誰?!!!!!

冤枉阿~~~~~~~~~
不是我不是我!!
雖然1119這一天對我還蠻有意義的!
但是我怎麼會畫在櫃臺行事曆呢!!!
你們說對不對阿!!!???

兇手真的不是我阿!!!

查到晚上
才聽說原來我們家學長也是今天生日阿!!!!
那就只好識相的祝福柏諭的爸、姿穎的老公、我的學長~~生日快樂阿~~~~

可素我晚上好不容易很乖回家馬上就衝去洗澡!!
可是頭的泡泡才搓到一半!!!
我弟就跟我說小心等一下會沒水喔!!
結果不用等一下!!!馬上就沒水了!!!!!!

趕快叫我弟去處理處理~~~
都處理要一個小時水還下不來!!!
我就在浴室頂著那顆頭乾等!!!!
等到我手都皺巴巴的阿~~~~

最後受不了了!!
叫我弟把茶壺的水給我拿來!!!
起碼要把頭解決一下!!!
不然乾掉怎麼辦!!!!
冷水澆頭阿~~~~~~~~~~~~~~~~~~
還好今天寒流沒來!!!

結果折騰了一個多小時!!!簡直要兩個小時了!!!!
我弟還取笑我:『阿你洗一個澡怎麼可以洗那麼久阿!!!』

太可惡了!!!!

十點多我爸回來!!我弟還一直笑轉述給我爸聽!!
我家老爸聽了竟然也給我笑出來!!!!
太~~~~~~~~~~~~~~可~~~~~~~~~~~~~惡拉!!!

你們這些人!!!!

1119,你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