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N

回到家上MSN只有這個反應

我討厭死星期三拉!!!

每各星期三我安排上數學新單元,每次都讓我抓狂到無法控制>"<
記得以前還沒有這麼嚴重耶~~~
難道是『部編』比較難嗎?!
搞什麼鬼阿~~~
量角器不會用就算了~~四則運算也可以亂七八糟!!
這是怎樣!!!

還有那個New Boy是怎樣
我看就寫,不看就不寫
我一講再講,你一問再問
敷衍、不認真的態度已經把我惹到極限了!!!
原本以為走了X小璇我可以輕鬆一點了!!
幹嘛來這個阿!!
吼吼吼!!
我們班沒有一個需要我這樣怒火狂燒的!!

還有還有!!
明明知道自己要補考英文!
還不快給我寫!
英文老師就已經來要人很多次了,還不知道快一點是怎樣!!
要補考的,都是寫不完的!
不用補考的,都出去玩了!
是怎樣!!!
用功一點可不可以阿!!!

竟然還有人沒有沒成今天的工作就給我落跑!!!
明天就"知死"了!!!

-----------------------------------------------------------------
【PART 1】
今天在趕小朋友寫完數學快點拿來我改,可以趕快訂正!正當我看到某人寫完了還不趕快拿來改的時候,就開始罵人了...
『張小偉,寫完了還不趕快拿來!!』
『我在檢查咩...』
『不用檢查拉~~我改了就知道錯了!!』
『錯了怎麼辦?!』
『錯了就錯了,拿回去改就好了阿!!』

這時,一旁的蘇小蓉接話了...
『才不會勒,老師恰北北,錯了一定很兇的罵說:「連這麼簡單的問題都會錯!你到底在幹麻?!」(還一邊模仿我的動作>"<)』
當場笑了出來,真是又好氣又好笑...頓時威嚴又不見了...

【PART 2】
今天考自然月亮部分,修理完之後一題一題檢討考卷...
很兇的叫錯的人站起來...順道急著把題目念了一遍...唸完全班捧腹大笑...結果一副兇巴巴的臉也惹不住笑了>"<
題目是這樣的...
『月亮的表面有些部分暗、有些部分亮,暗的部分經過太空人證實是嫦娥和玉兔的影子。』(是非題)
挖勒~~這樣也給我寫圈,難怪全班笑翻天~~到底是有沒有帶腦袋上課阿!!
後來偷笑不能就此結束~~還罵了幾句
『還敢笑!!看你們錯的有多離譜!!!』

----------------------------------------------------------------
我們班一直有個問題就是...我罵只罵當事人,其他人不會遭殃...所以我們班小朋友老事說我變臉變超快...怎麼可以一下子很兇的罵這個人,當另一個人來問問題時,我就會立刻以另一個面貌回覆他...我只是覺得不可以傷及無辜,又不是他犯錯~~幹嘛掃到颱風尾...結果我們班越來越放肆,我在這邊罵人,另一頭可以繼續講自己的@@"此風不可漲阿!!!我一定要來想想辦法,有時讓他們掃到颱風尾一下應該也不錯!!!

聰明的晞晞就知道,什麼時候該接近我,什麼時候應該閃的遠遠的~這才是會看臉色的好小孩阿!!

一股怒火走下樓,幸好遇見超可愛的小愛,頓時生氣的心情全放下了,開始跟小愛玩~~小愛今天心情好,肯叫『琬媜阿姨』了~~還一直叫~~不理她的時候一直扯我的裙子>"<,最後要奪她的小書包假裝帶回家,結果竟然趕快搶去,然後叫我『你回去拉!!』吼吼吼!!真是可惡!!

不過,跟她玩玩心情就好了很多拉~~~小愛真是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