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固執、沒耐心、脾氣暴躁
這三種性格以前壓根兒不可能擺在我身上
因為我是好好小姐
什麼都好,只要是沒什麼大事情的話

伴隨著年紀增長、生活歷練
人家說會磨越圓
可是我卻越磨越尖

哪裡出了問題?

是朋友都要我『學會說不!』嗎?
在試著表達出自己意見時
原原本本的劣根性也漸顯而出

去年有算命的說我脾氣暴躁我還不信
現在我信了

前幾週謝老先生還在說
別看我這樣子,其實很固執的,別人跟我說什麼我不見得會聽

是阿
其實我雖然什麼都好
但是心裡都有比較屬意的答案
只是沒有說出來而已

可是怎麼越活越回去
EQ越來越低

都是這些臭小子害的嗎


超級沒耐心
超級固執
脾氣超級暴躁


不要考驗我的耐心
不要考慮和我硬碰硬

基本上
我是吃軟不吃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