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說明:百分之百原汁原樣~拍攝於12/23九份行~後面那個是很不願意入鏡的PONPON~

把MSN圖片改為這張之後,按時間先後有如下反應... ... ...

【Kerry版】
Kerry:妳照片修過ㄏㄡ?
erica:哪有~~~~~
Kerry:記得妳臉沒那麼長說@@"
erica:一點都沒動手腳阿
Kerry:@Q@~
Kerry:邱大美女~
erica:你可以再說一次沒關係~
erica:來不及拉!!哼~
Kerry:原來妳瘦這麼多阿!
erica:那是假象拉~~


【烏鴉版】
ウ:偶決ㄉ偶幫妳ㄉ這張  真ㄉ是蠻不錯ㄉ
茶:對阿~剛剛有人問我有修片嗎~我說沒有沒有阿~~~~
ウ:哈
茶:他說~我認識的妳臉沒有那麼長@@~可惡~
ウ:自動修片機PANASONIC~妳是因為這樣才故意吐舌頭的嗎?!
茶:哪有~我心機才沒有那麼重ㄌㄟ!
ウ:不是喔~~
茶:冤枉喔~~~
ウ:那就是天時地利人和囉~
茶:明明舌頭很短又愛吐@@~等等~又一個了~說我的臉變瘦了@@
ウ:哈哈~妳要謝謝偶~
茶:對阿~我這張要放久一點!!ㄏㄏ

【凌煙版】
煙:照片這位是你嗎?
媜:是我阿@@不像嗎?
煙:臉變瘦了耶
媜:妳是第2個~
煙:不錯不錯~ㄏㄏ
媜:真的有變瘦嗎@@
煙:對阿~這樣很好阿~~
媜:是假像是假象!
煙:=0=


後來我找了郭小汪來問問~~『妳看了這張照片都不覺得我的臉變瘦了嗎?!』郭小汪同學很處之泰然的說『那是因為妳吐舌頭阿~笨蛋~~』真不愧是"好"朋友阿!!看郭小汪一派泰然樣,朋友們,你們都太大驚小怪拉!!雖然我也很想把臉變小阿阿阿阿阿阿!!!!不過概括大家的意見...下回照相如果想要把臉變小,可以吐吐舌頭:Pㄏㄏ

不過...人家的臉是很大阿~~~可是沒有很胖阿!!!!怎麼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