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一直覺得『手機』對我僅存"鬧鐘"功用!所以我的手機開機時間一直是晚上8點啟動,在夜晚短短的幾個小時內,手機只是我拿來吵我姐的工具呀~~今天因為吳哥窟訂位的事情,從出門上班便開始啟動~真是令人意外~下午手機頻響,可是...沒有一通是時報旅遊的電話@@"哈哈:P不過也挺開心地!

先是素敏來電詢問吳哥窟的候補事宜、、、,無奈公司收訊不良,講沒個完整便斷訊了~殘念@@(不過我們班好乖阿~我在講電話都沒吵耶!!不過我想...他們應該是想聽...對方是不是男的吧^^"才會如此安分!!)

再來是豬頭堂哥~不過我沒接!!哈哈!因為我知道他又要來跟我盧這星期下去台南的事情~~阿唷~~就別再為難我了呀!!

接接接下來~~~是好~~~久不見的淑玲老大耶!!!本來看手機顯示還以為看錯了@@,還看了好幾眼才趕快接起!!!真是好難得阿!!我們家淑玲老大也要買相機,她一直覺得以前我們實習的時候出去玩用我相機拍的照片很漂亮,想詢問我是那一家的~我當然再次又當起CANON業務員,慫恿慫恿拉~不過淑玲以為我是NIKON的~我也覺得NIKON的不錯,就讓她自己考量一下囉~希望她也買到好相機唷^0^!(我說真剛好~我也新買一台耶~報上價錢...淑玲竟然說~偶是好野人@@我一直覺得這價錢很OK耶!!真的很貴嗎?!)小聊了一下,也說好下次要聚一聚,只不過...時間要再橋!!呵呵!希望能再有一次機會,我們台中實習的伙伴能再相聚看看囉~好久不見了呢~~^.*

晚上MSN有點忙~和白、烏鴉討論下星期的九份行,很期待的呢~我長這麼大還沒去過台灣的東北方~不知道那裡美不美呢~我提議可不可以去個龍洞...但...回答是『如果有台車就可以!』唉... ...

不過我覺得我越來越自戀了@@"轉貼一下對話內容給大家笑笑^^"
----------------------------------------------------------------------------------------------------------------------
正當大家很熱烈的討論著晚上要去哪裡聚餐~白白在奇摩知識找到有人提供chili's的建議....↓↓↓

茶:天阿~知識也可以問這個喔

白:知識什麼鬼東西都查的到

鴉:是阿

茶:那查得出邱琬媜是誰嗎?

白:要我幫妳發問嗎?

鴉:那你寫去問一下,看有迷有人認識妳!

白:算妳狠!!!

鴉:可以把你ㄉ地址寫出來!

茶:我覺得我這句話真是說的太好拉~~~

白:要衝 chili's?!←←足以看見吳阿白完全想逃離這個話題!!
--------------------------------------------------------------------------------------------------------------------------

沒辦法,在歷經Lydia的經熟學習之後,說話越來越犀利了^^",不過今天Lydia老師腦袋都是糨糊,說要讓我快樂到星期一!所以這幾天我可以為所欲為了~哈哈!剛剛看到遊民patrick也來這留言晃晃,也很高興呢~忍不住要再說一次~12月真是個開心的月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