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了好久,終於盼到我久違的星期二拉!星期二有啥好?!下午15:30才上班,一整個早上可以洗洗衣服、整理整理房間,中午還可偷閒看個連續劇~哇~算是生活中的小小偷閒~還不錯!

可是...我今天一早什麼都沒做@@一上MSN就跟同學一直聊天,確定了一件很棒的事!10/14,我要去九份玩拉~YA~又讓我逮到機會出去溜達溜達拉~呵!

剛剛,就在剛剛,又一個朋友跟我講電話講到哭!聽的我好不捨,偏偏我最不會安慰人的!想當然爾,也是感情問題!我覺得跟我之前好像喔!聽著心理真是氣憤不已,我突然覺得,現在男生是怎麼了?一點也沒勇氣面對自己的感情,遇到問題只會搞『瞬間消失』這一步!難道...這是一種流行趨勢嗎?!嗯~每個人都說他不錯他不錯,結果最後卻成為最不敢面對問題的人!這樣想,那之前得來的好觀感都是喬裝的嗎?現在男生...都是雙面人嗎?!哼~我最討厭這種男生了拉~發現問題什麼都不說,就來個徹底失蹤,這樣,難道是解決事情的好方式嗎?!我不懂真的不懂!還有那個以忙碌為由的我更不能苟同~哼!(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就把我同學的氣和我自己所遇過的氣一起發洩,胡謅胡謅@@)

不過,真的由心誠懇的要說,請各位男士勇敢的面對自己內心的真感情,瞭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不要在殷勤付出沒多久,才來弄各失蹤,讓女生也不知所以然!當然,發現不適合或有問題,可以坦明來說,莫名的消失只會讓人對你的評價瞬間掉落,嚴重的可能,名臭一生!這樣,值得嗎?就像我以前曾說過的,當你幸福時,你有想過那個被你傷害過的人,現在幸福嗎?!我覺得,有良心的人心裡總會存著這份疙瘩吧?!

嗯~不是我不相信愛情,是我不相信男生!尤其事事歷歷在目的時候,要說服自己真的有點難!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