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很平淡、很無奇。

開學了,面對班上突然暴增到24位小朋友,倍感壓力!尤其那個在『一上』讓我無法準時下班的2位小鬼這學期都回籠了,臉上更是3條斜線!感覺...我好不容易把全班帶上來了,又多了這幾個小鬼...壓力更是沈重@@"(還有一位上完課後第二天不敢來的,說是我太兇...太嚴@@)... ...

這學期來了各我的國、高中同學陪我上班!雖然上班期間我很難照顧的到她!(因為我也自顧不暇、焦頭爛額拉@@)不過,彼此有各照應是很不錯的感覺,更剛好的是...她就在我隔壁班。下班時,我常常會晃去她那,問她今天OK嗎?閒扯一堆,最後總會問上一句:『你今天有聽到我罵人嗎?!』呵呵!快開學時,有協助她幾天帶班,那時她總會以驚訝的眼神跟我說:『我從來沒看過妳這麼兇過!!』唉唷~不兇怎麼壓的住ㄇㄟ...哈哈!我這同學很妙,考了證照、也考上了銀行正職人員,毅然決然辭職而來窩在這小小的安親班,薪水有著一段差距,我總是不停的問著她:『妳確定嗎?!』她總是賭定的說:『嗯,我確定!』當我跟她抱怨完公司些些不好的地方,她總會跟我說:『XX,妳要惜福!』@@,銀行真有這麼恐怖嗎?!光鮮亮麗的外表是我很羨慕的呢!不過,她想要的生活是...希望在下班之後能有氣力作自己想做的事!我最近常擔心的問她:『妳最近回家有馬上倒頭就睡嗎?!』呼~好家在,她覺得還OK,開始嫌時間怎麼過這麼慢了呢!呵呵!這樣我就放心多了!她說幾年後要跟男朋友一起回雲林開補習班,我有湊合著說:『那一定要找我唷!我要投資!』哈哈!希望,夢想有實現的一天!

心情起起伏伏,雖然也沒什麼重要的事!就這樣,偶爾處於『間宮兄弟』的生活中,偶爾處於音樂意境中,偶爾想想事情,偶爾無來由的發發呆...

P.S:今天聽起〈雪狼湖〉的原聲帶,感動依舊,觸動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