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7:20:00 AM   中正機場集合
B)09:00:00 AM   長榮BR2198K出發
C)13:15:00 PM   抵達東京成田機場
D)壽揚CHECK IN
E)淺草寺(徒步過去)...時間太晚取消
F)神保町古書街
G)東京鐵塔(看夜景)

首先,要先特別感謝阿白的娘親熱情幫忙,一大早就起床幫我們準備早餐,接著專車送我們直達機場!讓我們免於舟車勞頓之苦!我們台北這邊的很順利地於6.30A.M悠閒的抵達機場!但但但...台中那邊的狀況可就悽慘了@@"原本預定搭程的班次沒開,延後搭到5:40的統聯烏龜車,司機慢慢開...我們在機場這邊的心急如焚,快呀~快呀~7:30了還見不到人影@@一邊碎碎唸著『怎麼還沒到~怎麼還沒到~』一邊盤算著『要是趕不上飛機怎麼辦?!搭下一班嗎?!』急急急~所幸到了要8點時,人終於到了阿!!接下來就是衝阿~~趕快衝到登機門吧!(在等候台中趕來的汪汪和瑩惠check in機票時,稍早幫我們處理票務的小姐張大了她的雙眼指著我們說:『你們怎麼還在這裡阿?!』...ㄟ...阿...『因為我們在等她們2個阿@@』真素有夠丟臉的!)

↑↑↑衝衝衝阿~ㄟ...不是要衝~步伐怎麼那麼悠閒阿@@"

↑↑↑飛機準時起飛...還好有趕上@@"

↑↑↑我們此行的飛機...(我要坐Hello Kitty班機拉~泣...)


↑↑↑機外的天空(Canon550)


↑↑↑機外天空(Canon400)~我還是愛我舊相機的色彩!

下午一點多抵達日本,轉京成上野線一直到壽揚ホテル,想不到這一路這麼漫長,抵達時已經4:30了!見時間已晚便臨時將淺草行程取消、延後,先往神保町古書街出發!一出神保町車站,四面八方滿滿的書店讓我們不知從何下手@@就隨性走、隨性逛吧!慘的事情就在這邊發生了!由於我們像群無頭蒼蠅亂闖亂晃,好幾次闖入不該闖入的店@@,當我們闖進去時,發現裡面"人客"面帶怪色,店員還說了一聲『違うよ~』,原本我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等定神抬頭一看@@~我懂了!一夥人馬上倉皇地逃了出來!!裡面都是怪阿伯...大家知道裡面賣了什麼葫蘆藥丸了吧@@"本当に恥ずかしかったね...因為抵達的時間晚了,書店大多7.30就準備打烊了@@我們匆匆的選了幾家大書店晃晃~我買到我的日版小王子文庫本唷!算是還有收穫~

隨意吃了碗有點閒的拉麵之後,我們便往東京鐵塔出發囉!途中先到LAWSON買宮崎駿的票~買的到耶~還好沒爆滿!幸運幸運!


說到這個東京鐵塔阿~因為剛到日本時發現有下雨的跡照,我便在心中竊喜著!嗯~可以看到雨中的東京鐵塔耶!嘴裡一直唸著『世界上最悲傷的顏色莫過於被淋濕的東京鐵塔~』可可可是...同行的伙伴中沒人有共鳴~還問我:『你到底在念什麼阿@@』真是太傷我的心拉...
一路拍著東京鐵塔到正下方,看了全部的照片,發現能看的沒幾張@@幾乎是沒有!!夜景~真的好難拍阿!!還請大家多包涵一點!!我我我找機會去學攝影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