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明天就要出發了呢!心中老是有種不踏實感,懷疑著明天真的要出發了嗎?!哈哈!回顧這一段籌備過程真是曲折不斷阿!

這一次的旅程是我和白白的約定!本來預定過年期間去的,我我...溜到北海道去拉@@所以延到暑假期間!暑假期間的日期也是一喬再喬,幸虧大家都有膽去跟上司請假,更猛的是直接離職@@真是~好樣的:P

收集資料期間,東京是我們比較不擔心的部分,而且大部分是COPY我2003去日本的行程走(不過我還是好想再去吃文字燒...去日光...去小王子公園...),關西是大家比較不熟的部分,幸虧有白白昭文社出版的旅遊書,才能明確的讓我們瞭解相關的位置圖!(日版的旅遊書真的是不錯唷!)

這次剛好碰上關西的祇園祭,為了這個我們在日期的安排上也一再地調動、割捨東京停留的時間!套一句白的話~『東京以後還有機會去,可是關西就不一定了!』(不過我心裡的小小聲音是...我還想一趟關西走透透的旅程:P)所以決定關東5天,關西7天的行程!大家可以看到我們的行程排的滿滿的,是一個貪心的行程!不過我們是想把可以去的景點先列出來,到時候依照當時的情況再做適當的修改...割捨@@不過大家都有一個共識,要拼拉~拼死也要ㄍ一ㄥ下去!:D(其實,我比較擔心的是大家的腳力,我是走慣了,每天訓練有成所以較不怕,其他人...就要帶『熱力乳膏』去推一推了!呵呵)

謝謝這一路準備期間大家的幫忙:喵姊姊的熱情力挺、蔡小珍的收集資訊、CanDy、烏鴉和小黎的幫忙、白的日本通同學熱情的指導、、、當然還有親愛的姊姊一路來幫我準備東西,提醒我東、提醒我西;還有台中的堂姐幫我們處理機票事宜,拿到較便宜的機票(拿旅行社同業的價錢應該比較便宜了吧!不管~如果還有更便宜的不要告訴我...我聽不到聽不到...):P

一趟旅程應該是要開開心心、毫無負擔的。但,我也不忍心的加上我對這次旅程的一些期望,除了旅行期間當然是要開開心心的玩耍、快快樂樂的瘋狂買東西之外,我還希望藉由這次的旅程忘卻一些東西,尤其在這將屆滿一週年的日子裡!雖然我希望在我回來之後我手機裡所有相關的訊息會消失、電腦裡相關的資料被消除...我想應該沒辦法吧@@不過,即便如此,我還是希望我能換上另一個嶄新的心情回來,看到了舊事物,希望不要再有著感傷的心情了!呵呵!

明天早上9點的飛機,下午先前往白家住一宿,清晨大家一起出發!是的~我們要去日本玩囉!玩回來再跟大家分享好玩的事情唷^.*!還有,不要太想我黑~不然我要一邊趕路一邊挖耳朵...不太好的啦!哈哈哈:D

你在找我嗎?如果我不在,就是在前往日本的旅途上!那個繁華與古樸相容的國度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