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第一次發現心情不好也不錯的!可以A到平常A不到的東西!!平常末月跟怪叔叔討哈莉的照片,常遭吃閉門羹@@就算在MSN上打著『哈莉是全天下最漂亮的哈士奇!』也不見得有效!不過,昨天終於要到囉~哈哈!頓時心情好了一半!

哈莉上個星期來了第一次MC囉~才8各月大的小孩~好早阿!!不過聽說是正常的!!先把哈莉生日記錄下來,免得以後忘記又去詢問時會被罵各臭頭!!


↓哈莉第一版照片(很無辜的眼神!)



↓怪叔叔良心發現,又改了一下!!




↓在末月碎碎唸『怎麼沒打上名字?!』之下,怪叔叔心不甘情不願地打了上去!!


↓怪叔叔今天加上的~很自豪的說『當然要跟我的姓拉!』@@


哈莉~我是哈莉!
我的生日是2005/09/26,現居於台中縣龍井鄉,主人很惡劣,每次都拖著我去慢跑,好累阿~~重要的是...主人一點都不重視我,都不幫我多照點照片,幫我好好的記錄我的成長點滴!哼~還說什麼『美好回憶只要存在心中~』這...不用心話語!請大家有空多多來看我,看看我有沒有被虐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