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春
5個女孩相約著陽明後山行
不為了什麼
只為求一次傾心的相遇...
不對不對@@
就是單純的出外踏踏青、開開心胸
好好的放自己一個假!!

5/06
天氣陰,微風徐徐吹,好舒服!
先於陽明山公園旁的小吃路吃好好吃的米粉湯、粥濟濟五藏廟養足體力才能爬山!不過...可愛的大家第一站就先淪陷在公園裡的遊樂器材@@大概是大夥好久都沒這樣輕鬆的把玩這些兒時遊戲了!呵呵!不過最有收穫的是我們看到『台灣藍鵲』啦!大家都興奮的拿起相機捕捉藍鵲難得的蹤影!!還驚見好玩的一幕...一隻藍鵲要由這一棵樹飛往另一棵樹,中途稍微停頓於某位小男孩的頭上,就這樣略略抓起小男孩的頭髮再飛往下一棵樹上,只見,小男孩先是愣住的樣子,最後...摸摸自己的頭髮看有沒有事!!哈哈!(咦...這種事不行笑後?!)不管拉~在場的每個人都笑到肚子痛拉!!

坐著遊園公車上山,首站-竹子湖。
原本以為已過了海芋盛開的季節了,沒想到一上去盛況還在唷!我們裡了一家裡面有小瀑布的海芋田進去參觀。5人200塊可以採20隻海芋還OK,可接受!一進去大家就猛抓景要拍照,一副沒有要採海芋的樣,呵呵!我們這群人就屬小黎拔海芋拔的最起勁了吧!呼呼~我的手拙,第一隻成功,皆下來的...都被我身體分2半...甩性...不拔啦!哼~

接著再坐著公車往上走,沿途經過小油坑,最後抵達終點站-擎天崗。
這一路上我已經呈現暈眩狀態,不知是肚子餓了還是車子在山上繞壓繞,繞到我頭發暈了@@好家在沒有『抓兔子』!!一下車大家便奔向便方商店買東西裹裹腹拉~狼吞虎嚥吃著熱騰騰的肉包再加上一跟冰透涼的冰淇淋,飽腹之後便滿足的爬向那片綠油油的擎天崗啦!山上天氣比較好,藍天白雲更豐富了山上的色彩!第一次踏上擎天崗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山上好多人群恣意地享受著山上的自然風景,好愜意!一路上我們也看到各式各樣的狗,開始對狗品頭論足起來了~呵!最後還看到...哈士奇的家族聚會耶!好壯觀!還觀賞到哈士奇表演絕活,有錄影唷~嘻!打算回來傳給那怪叔叔檢討檢討!哈哈哈!

咦~這一路上,我是很興奮,我是很大膽沒錯拉!!不過,這是本性!!不是因為... ...的啦!我跳著走路是很正常的吧?!人家的笑容本來就很甜拉~呵呵!所以,我是正常的啦!!(阿不然我承認拉,我是談戀愛了!一開始我先跟『海芋』談了段小小的戀愛;再來,和擎天崗上的藍天白雲、綠草談戀愛;越山上,突然和『哈士奇』來個一見鍾情;當然,這一路上我可是很認真的跟小黎、阿白、烏鴉、扁妹妳們談戀愛阿!!這樣,有解釋到了後?!哈哈^0^)

晚上到天母吃非常好吃的火鍋,還吃到飽喔~真材實料、海鮮新鮮、飲料喝到爽、還有好濃好香的冰淇淋!讚拉!由於太久沒吃到火鍋拉,再加上爬山累拉!我可是拼命的吃,吃到好滿足、吃到走不了路了阿~胃漲到不行的地步@@不過,真的好滿足~感謝扁妹妹推薦拉~附註:店名『一番味火鍋』!

酒足飯飽就到對面的扁妹家坐坐(真的是對面唷~真近阿@@)大家談論著大學時代的事情,尤其那...宿舍傳奇!!OH~怪恐怖的啊@@嚇得烏鴉不敢回家就先...到阿白家住一晚拉!哈哈!說到睡覺這一件事,我還是幸福的!小黎和我阿嬤的說法一樣,我是一躺下不到3秒鐘就入睡,而且一覺到天亮~所以,所幸我沒遇過...那檔子事!!呼~

被晚上那東西嚇到...原本相約著來個『九份之旅』,最後臨走前大夥對小黎說...『小黎,那九份你自己去就好了!!』哈哈!太恐怖拉@@不過今天真的很充實,爬了好山、照了好照片、吃了好東西、談了好心事、話了好家常、、、,總之,今天的陽明後山之旅...『大成功』啦!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