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凌晨
於網站上見到一個留言
讓我震驚許久
『她』替『他』留下要參加聚會的留言
不知道我的第6感準不準
這樣應該是...復合了吧...我也不曉得
不過看到我心裡很痛就是了
整個人開始顫抖起來...

意識過於清楚的夜半
輾轉難眠

終於捱到了清晨
拖著那雖沒睡覺卻很清醒的身體往外逃了出去
一個人~其實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就亂無目的的晃吧

把自己丟進書店
無奈命運捉弄人...
隨手翻起的第一本書...
扉頁作者的小檔案...2/21...想著真巧...是我的生日
內頁的自序...驚見...『嘉義縣義竹鄉』...
當場傻了~
我不就是要逃避嗎~怎麼信手拿的第一本書就和他扯上了關係...

走出書店
想著不如見見朋友吧~
便往信義誠品前進
到5樓兒童館
見白白在櫃臺忙於收帳
便也不想打擾她
自己默默走近去,再默默走出來...

些許時再晃近兒童館...
尋到白白正忙於將書上架
遠遠望著白忙碌的背影
突然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雖然內心十分掙扎
好想衝過去抱一下白,跟她說說我發生的事...
但,又怕驚動了她...
頓時眼眶出淚,只好將頭往上抬,讓淚不至於滾落...

其實一個人早已無心思逛街了,
走出戶外,選擇讓陽光曬一曬...
腦袋仍然無法思考...依舊被震驚包圍著...
信義商圈不知被我這樣無來由地走了幾遍...
走累了,於行人道上椅子稍做歇息...
拿起手機看起簡訊...
依舊無法想像你會這麼待我...

這樣的消息很傷人嗎?!
我覺得很傷...
一直在等待他的消息...
等到的卻是他前女友幫他捎來消息...
雖然不曉得是不是真的...(以這樣情況來看應該是吧~)
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傷...
我曾經跟他說過~
沒關係,發生什麼事你跟我說,我都能釋懷的...
可是他從未給我回應...
到最後讓我看見這消息...
有點...的感覺...

一整天無法思考
只能勁自讓音樂充斥著耳朵
偶爾流下難過的眼淚...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