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228
全台灣都放假
台灣降半旗為了替228受難的人們哀悼~
但.....
悼念情緒是要有~
快樂的情緒也要來一下囉~
 
在我的生活圈裡呢~
今天有3位大壽星呢~
大學同學~Dora
我兒子的乾爹~Kerry(哈哈哈)
實習的好伙伴~涵真(孔雀姊姊^.^)
 
Happy birthday to Dora、 Kerry and 涵真老師唷!^.^
 
★Happy birthday to Dora
    希望Dora頭上的傷已經完全復原囉!下午翻到我那2003年的筆記本~乍見你寫給我的信耶!
雖然...知道裡面的內容,雖然怕會看了....,但是還是鼓起勇氣打開來再看一遍~呼~真的是下很大決心!呵呵!不過看著信就會想起我們那時上課的情景~邱若山先生在台上講的興高采烈~我們倆好像也在台下講的不亦樂乎ne~呵呵!是個愉快的大學生活唷!^.^
    過年後偶然與妳在MSN相遇~很高興事情已經解決囉~嘻嘻!希望Dora往後的每一天都過的幸福、快樂唷!如果搬回台中,工作也順利!嘻嘻!就如同妳簡訊上說的,別忘了找一天我們來聚聚吧~好好地、痛快地聊一聊嘿!(順便把「羅蜜歐與茱麗葉」繪本親自送回妳手上拉~)真慘~它不知道被我綁架幾年了呢!哈哈哈!
 最後再跟你說一聲~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Happy birthday to Kerry
 孩子的乾爹阿~我首先要投訴投訴~以消消我心中的怒火!哈哈哈!你這乾兒子自從脫離你的管轄範圍之後,老是不聽媽媽的話、老是搞鬼~一下子喪失記憶、一下子連動都不讓我動它、最近又染上毒癮~真想把這兒子送出門拉~哈哈哈!看7月有沒有機會送回去給你管教管教拉~呵呵!(其實你心裡的O.S應該要說:明明是妳這媽媽自己程度太爛、惡搞之下,乾兒子才會如此不聽話吧!)呼呼~不管拉~在老媽眼裡~就是它自己不乖拉~哼~
 孩子的乾爹阿~忙完乙級考試~現在要好好忙你的論文囉!(雖然你星期五要返校教學演試拉!呵呵)希望你一切順利囉~試教順利~(真的沒有攝影嗎?!不甘心再問一次~嘻嘻)論文進度順利~教師甄試順利拉~加油加油喔!
 最後也跟你說一聲~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Happy birthday to 涵真老師 
 好久沒看見你的孔雀開屏了耶^.^,也好久沒聽到妳那爽朗的笑聲了唷!呵呵!憶起大夥一起實習的那段時光,想起來嘴角都情不自禁上揚呢!呵呵!恐怖的教甄又要到來了耶~放輕鬆放輕鬆唷!好好地、穩穩地扎穩腳步,今年的勝利一定是妳的啦~到時可別忘了大請客阿~呵呵!
 往往從文藝女青年的網誌裡知曉你最近的生活,有你的生活狀況、心情抒發...等等,都讓我感覺到妳一直在進步呢!讓我慚愧了好久~呵呵!看來我也要好好努力追上妳的腳步囉!我們一起加油!就如同妳傳來的簡訊~小寶長了一歲,也越來越聰明囉!嘻嘻!(哪有聰明自己講的阿~哈哈)
 同樣是2月份壽星,就別逼我選擇較想念誰拉~呵呵!小鯨寶很想念小謝老師、想念瓊詒媽媽、想念默默給我祝福的香菇姊姊、想念遠在高雄的馨嬪和淑玲,當然更想念今天的壽星~孔雀姊姊拉!哈哈哈!有空大家再來一次出遊吧!呵呵!我今天才被瓊詒警告過~這次要跟好,不要再去做電燈泡拉~哈哈哈!不會拉,我這次一定跟的緊緊的,沒跟緊就是被放鴿子拉~嗚...
 扯遠扯遠拉~在今天的大節日裡,祝福我美麗、善良、貼心的涵真老師~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除了這3位壽星之外,當然也祝大家都天天開心、幸福快樂唷!呵呵!連續假期今晚就要結束了呢~真不捨得!算算我放了4天呢!本想出外玩玩,無奈天氣作祟,害我只能乖乖待在家守著房子~嗚...因為老爸老媽這假期也下南部探望他們的寶貝兒子拉~雖然三餐要自己打理,不過自己在家還真快活呢~無拘無束、跑上跑下、音樂放到滿意的音量~真是~太~爽~啦~哈哈哈!
 
還有祈禱一件事~石門水庫的問題快處理好阿~這水~還真髒呢~看了都覺得恐怖!!呵呵!(好家在我們家有3各水塔,沒陷入停水危機中~呼~)
 

最後歡呼一件事~明天終於要辦理新的身份證拉~萬歲~終於可以擺脫那國中醜的極點的照片了~呵呵!換了之後,應該敢拿出來見人了!哈哈哈!(雖然臉還是一樣大,證件照一點都不能修小一點,還放大~OH~MY~GOD~)不過換了總比沒換好~嘻嘻!

連續假期碎碎念到此做結,希望沒干擾到大家的身、心、靈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