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會擁有屬於我們的天空~馨嬪的貼心話語

 

引述

我們都會擁有屬於我們的天空
 

自從回來高雄以後,因為考試與補習的忙碌,漸漸的與大家失去了聯繫,曾經一度我停下了這個地方。
但我想起剛回來高雄時,因為媽媽的事情,受到了大家的關心,至今還沒有感謝大家給我的支持。

其實回想過去的一年
在國安裡認識了你們,給了我好多的勇氣與希望。
有時在失望的時刻,就會收到你們的祝福與打氣,每次我的眼淚都在眼睛裡轉,只差沒有掉下來。
沒辦法,我就是個愛哭的小鬼。

給小寶
你在我的眼中,很像個天使~~
總是努力的為別人想,讓大家開心。
我在失落的時候,常常感受到你貼心的話語,你會引導我往好的方向想,給我溫暖。
你在人群裡也是個可愛的開心果,小小迷糊卻又帶給我們歡笑,常常因為你
我的心情也開心了起來,其實你總是讓自己樂觀開朗的原動力,就是你最堅強的地方。
有人說你的笑容很燦爛嗎,你是我看過笑容很燦爛的第二個女孩唷...
我也相信你會很幸福的,因為你有一顆善良與體貼別人的心,很美...真的。

給康叔
你是國安裡最最平易近人的男實習老師喔,剛剛見到你的時候,其實不太敢跟你講話,可能因為以前在管院看到你,覺得有點陌生又好像相識,不知如何開口,直到~~~哪時候我也忘了
是爆米花事件嗎?還是更早,我會在無意中發現你對朋友們的關心,
我也不會忘記,康哥你默默的為我打氣加油,傳送給我努力奮鬥的訊息,不要輕易的被打倒,你的話,我仍然記在心中。
還有你那開朗的笑聲"呵呵呵"以及那陽光般的"海灘褲"真是帥氣阿....
加油喔...總有一天康嫂會從那端回到你們愛的世界,我也相信你會很幸福的,老實說
我有看到你的理想,真的好棒!!總有一天他會實現的。

給涵真
對你最開始的印象,還是那隻活潑的孔雀,我常常被你的樂觀活潑給"嚇到",因為你的純真就像個孩子一樣,那麼的真實,卻又處處為別人著想,替別人打氣,溫暖別人的心。
即使你的不開心的事情,很快的就會拋到腦後,讓自己快樂起來,真的好棒~~
我想,未來讓你教過的孩子,也會像那關心自己也關心別人的小豆豆一樣,總是給人溫暖,樂觀助人。

給瓊詒
在你平靜無波的外表下,有著熱情洋溢的心喔。
你就像是個大姐姐,細心的為我們注意很多事情,也會叮嚀我們該做的事情。
我還記得在那時報名考試的時候,若不是你幫我,我也沒辦法平靜不安的心情,
更沒辦法那麼快處理好那繁瑣的資料,還有完成台北報名的手續。
有時候聽到你的笑話,真的會笑翻過去,可是聽聽你講的話再看看你實在無法聯合起來耶~
能跟你再一起一輩子的人真的很幸福喔,因為他有個超級細心又體貼的賢內助。
對了~~你會不會懷念我的"喵嗚"聲阿~~~如果需要可以CALL我喔

 

親愛的實習夥伴們,雖然我到了國安才認識你們
但我總是很感謝上天能夠給我這樣的機會與你們相遇
你們給我的幫助與祝福的話語
我點點滴滴都記在心裡
對你們的感激,我也不知該如何表達
雖然你們常說大家都是朋友,不要那麼客氣啦
但是你們的幫助與關懷
我都不會忘記的
希望有機會
我還可以回去跟大夥聚聚
或者你們來高雄玩的時候
別忘了來找我喔
我會在高雄的某一端默默的為你們祝福與打氣
我也相信
我們都會找到屬於我們的天空的


PS.後記:這是我重打的第二篇,當我打好第一篇時,卻發現我全選後,沒有複製就貼上,也就是說"貼上了前一個複製的東西"    當場淚差點飆出來,不過看到小寶東西還沒整理完,我突然受到鼓舞,原來有人比我還慘...呵呵         真的希望大家都幸福,這也是篇遲來的祝福,因為有你們讓我在過去的實習歲月裡,添增了許多光采,       願你們能都記得我這個不勇敢又不多話的朋友,我會記得大家對我的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