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椰河畔的細水流長
哇~我終於要回台北了
趁回台北之前
把還留在台中的伙伴們再約出來見一次面
(不會是最後一次見面的拉~)
知道涵真的計謀
我努力的ㄍ一ㄥ住
哈哈哈
 
 
下午
香如先來找我
我陪她去了竹銀、大葉繳錢、麥當勞吃冰旋風、又到逢甲的麥當勞吃套餐
路上聽她說真心話大冒險  聽她說她最近的想法
很悠閒也很溫暖
其實
我知道她是特地帶我出去晃晃的
所以我很享受我們悠哉的步伐
和無主題的談天
就這樣
香菇姊姊陪了我一下午
好貼心唷
給香菇的小語:看到你找工作的積極樣,我都心虛了~香如加油!不管你做任何決定!我都永遠支持
                     你的!將來妳一定會實現設計的夢想的!加油喔!
 
 
晚上
把瓊詒、康叔、涵真拖到東海椰河畔吃飯
涵真放話還要讓我哭一次
幸好我夠堅強(嘻嘻!結果要哭的是涵真!)
我們聊的很廣
聊八卦 聊工作  開玩笑
涵真扮足了諧星角色
把氣氛搞的很High
有時後想想  真是把雙魚的臉丟光光了
不過就因這樣  與涵真在一起永遠是這麼開心
最後  涵真有了新劇碼
她說她好喜歡我在墾丁幫大家拍的錄影片段
她看了好多次
又像小白鯨劇碼一樣
鉅細靡遺的演出來
我們大家笑到臉頰都酸了
真是辛苦康叔了~
要多多包涵我們這個諧星阿~
走出門口  涵真給了我多次的擁抱(妳是不放棄一定要讓我哭嗎?!哈哈)
我會永遠記住那畫面的
說要來給你們說說話
來囉~
 
給康叔~
從實習開始
就覺得你是個很神奇的人物
很懂得大家的心
可以跟我們搞笑
說起正經事來也可以十平八穩
常常可以讓我們氣憤的心情轉換到好笑的心情
明年要完成開電腦補習班的夢想嗎?
加油唷!如果需要幫忙我一定衝回台中的!嘻嘻!
還是那句話
耐心等候~  未婚妻很快就會回來跟你相聚的!
加油唷!
 
 
給瓊詒~
瓊詒像個媽媽!?
像個大姊姊!?
永遠不計辛勞的幫我們很多忙
教甄時每天耳提面命的叮嚀我要注意的事項
深怕我這個糊塗的人又幹了蠢事
呵呵!
好棒唷!瓊詒已經找到個好工作了唷~
接著....要準備結婚了嗎?嘻嘻!
寄喜帖時不要漏了我唷!
我會天天打開信箱  等妳捎來好消息的!
加油唷!
 
給涵真~
為啥涵真要留到最後呢?
一個是輩份的關係!
一個是.......
她竟規定我要寫30行
我來撐撐看黑
 
涵真是個小貼心
是個智多星
在妳的腦袋中充滿了各式的想像
我相信
這是研讀了許多書籍的結果
實習時
妳是我們最認真唸書的
一心一意想成為老師
每次有問題問妳時
妳總是能很詳細的跟我們解說
我確信
沒上並不是因為妳的努力不足
而是環境的困窘
妳的實力依舊很堅穩的
加油
明年
妳一定能順利實現夢想的!
往後沒人陪妳唸書 
妳一定要更堅持下去唷!
妳是我們的希望呀!
妳上了就等於我們都上了唷!加油!
 
平常最愛偷看你的網誌了
因為你的文筆已經深深吸引我了
每看一次
就又有一次收穫
著實看了一篇好文章似的
欣賞你的好文筆
不介意的話
也可以往出版界前進呀!~
妳一定行的!
 
雖說妳是我們的開心果
但要正經時要正經阿
要照相親照時就不要亂動
幫妳照個像真的會發瘋
真像個好動兒
永遠沒有一張正常的照片  哈哈哈
 
ㄟ....這樣超過30行了後    哈哈哈
總之  要加油阿  我們會一起幫妳加油的
貼心搞怪的涵真永遠是最棒的!
  
 
雖你們都說這齣戲碼早在一個月前就該結束了
就是捨不得你們嘛~
才又留下來的阿!哈哈
這次
我真的要回台北了~
不會再騙你們了!
所以~明天的豐原行也去不了了! 
要好好散心唷!把我的份一起散完唷!
這不是最後一次見面的!
我們在MSN上互相鼓勵加油
未來的某一天
一定還會有個聚會等著我們的~
很高興有你們這群貼心的朋友~
你們將是我支撐下去的原動力!
大家一起為未來衝刺、努力吧!
 
 
 
NEVER SAY GOODBYE
J. Bon Jovi, R. Sambora

As I sit in this smoky room
The night about to end
I pass my time with strangers
But this bottle's my only friend

Remember when we used to park
On Butler Street out in the dark
Remember when we lost the keys
And you lost more than that in my back seat

Remember when we used to talk
About busting out - we'd break their hearts
Together - forever

Never say good-bye, never say good-bye
You and me and my old friends
Hoping it would never end
Never say good-bye, never say good-bye
Holdin' on - we got to try
Holdin' on to never say good-bye

Remember days of skipping school
Racing cars and being cool
With a six pack and the radio
We didn't need no place to go

Remember at the prom that night
You and me we had a fight
But the band they played our favorite song
And I held you in my arms so strong

We danced so close
We danced so slow
And I swore I'd never let you go
Together - forever

Never say good-bye, never say good-bye
You and me and my old friends
Hoping it would never end
Never say good-bye, never say good-bye
Holdin' on - we got to try
Holdin' on to never say good-bye

I guess you'd say we used to talk
About busting out
We'd break their hearts
Together - forever  
小鯨寶 你回到台北了嗎?? 哈哈哈 ^O^
發佈者 (http://spaces.msn.com/members/BCSSG/) - 8月29日 下午 11:57
哎呀那個自稱是沙拉小公主的小寶,你真的要讓我的名字在網際網路上大放異彩就是了 (不過我的名字可棒囉..居然有間早餐店的名字跟我的名字一模一樣,當場我真是傻了眼,可見這個名字是很好聽的喔....嘿嘿嘿) 至於我的標點符號喔,我會改進啦,實在是因為98的系統用的很不習慣,標點符號很難打得出來,所以...您就忍忍吧你看,這次好很多了吧,不過我倒是為了換狀態換到有點頭昏了,哈哈
發佈者 (http://spaces.msn.com/members/Oturtle/) - 8月28日 下午 10:39
張馨嬪你害我失去最後的堅持了~不小心給它...... 我就知道你是懂我的~我會記住你的每句話需要人陪時就會上來看看你們的留言這時就窩心許多了謝謝你們這群好朋友的扶持!我會加油的! P.S:為什麼你寫的東西永遠沒有標點符號阿!這樣很難斷句耶!豬頭!笨蛋!
發佈者 莎拉小公主 (http://spaces.msn.com/members/erica0221/) - 8月28日 上午 12:45
即使你回到了台北我相信康叔、瓊詒、涵真跟香如對你的關心仍然會陪伴你到台北雖然我比你早一步離開台中沒有辦法陪你度過你再台中的最後一夜但我的心還是會飛到台中你房間的角落(整理好了沒阿)看你有些不捨的模樣雖然現在七月這樣講好像有點恐怖不過我想讓你知道 今晚你不是孤單的希望我的關心能夠陪你溫暖的渡過今晚勇敢的面對未來的挑戰加油喔我相信你會幸福的你與康叔他們都是常常在人家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的人就像瓊詒說的好人會有好報的大家都會有好報的加油勇敢的走下去累的時候休息一下也想想大家給你的溫暖喔
發佈者 (http://spaces.msn.com/members/Oturtle/) - 8月28日 上午 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