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教甄結束後~

實習、教甄結束之後
似乎完成階段性任務了
很高興在實習期間認識了一群好伙伴
是你們陪伴我走過實習這既艱苦又快樂的實習生活
我們
一起聊是非
一起互相幫忙
一起互相加油打氣
到最後
一起抵制學校(好像有點誇張!)哈哈哈!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
結束之後
不要忘記彼此唷

考試這段期間
感謝瓊詒和涵真的細心叮嚀
我竟然是你們最擔心的一個
害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我會選擇性糊塗的
放心拉
你們的貼心我永遠不會忘記的~
涵真加油!
明年再拼一次
你一定行的唷!
你是我們的主將耶!
加油!

還有淑玲、香如、馨嬪
你們是我最先認識的
謝謝你們的貼心
常常聽我訴苦
常常給我最熱情、溫暖的擁抱
呵呵
我們是永遠的好姊妹唷~

這樣是不是每個人都要點到名阿~~真慘!
康叔的幽默風趣我會永遠記得
未婚妻一定會很快回來跟你相聚的

還有郁潔、于婷、依婷、翠萍
謝謝你們把我當成一份子
有活動都會找我
雖然...
黃牛了很多次
實在真的給它對不起
以後盡量嘿
別生氣唷!嘻!

哈哈
還有弘嘉、凌煙
期待你們的冬山河婚禮喔
我們都幫你們計畫好了
要幫我們完成願望喔

還有遺漏的嗎?
至於那些107543 504438什麼的應該就不用了吧(紅色的有問題~我忘記了拉!)
哈哈!
打錯再跟我說唷!

一起加油吧!為未來一起奮鬥!
必ず がんばってくださいよね

【回應】
看到妳寫這篇文章...
真ㄉ是寫出大家ㄉ心聲
這一年真ㄉ是歷經ㄌ很多很多...
但最重要ㄉ是交ㄌㄧ群好朋友 感覺很幸福ㄋ!!
未來不管大家往何處去 都希望大家都是平安順利 天天開心ㄉ
大家一起加油吧!!

P.S. 大家ㄉ喜酒我一定都要吃到喔!!因為淑玲我最喜歡ㄉ就是吃囉!!呵呵!!
P.S. 真ㄉ寫錯ㄌ...而且2ㄍ都錯 是107438 504487

發佈者 魚小玲 - 7月26日 上午 12:29


茶碗蒸
我想叮嚀對你來說似乎沒什麼用喔!
你的外套還在我這邊…什麼時候要拿回去啊!
我想要當你的朋友要先習慣幫你收東西… = =
發佈者 弘小嘉 (http://spaces.msn.com/members/sogood/) - 7月19日 下午 1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