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我們好久沒有玩這種遊戲了ㄚ~~~~~~~~~~~~~~

 

晚上用表妹的電腦在看表哥訂婚結婚的影片

突然表妹的男友丟了MSN訊息過來

其實我手很癢,本來很想回...

後來忍住了!!

沒想到天兵堂哥也來看影片~~

看到那對話框知道了是誰之後...

開始搞鬼了~~~~

 

旁邊還有姑姑  大嫂   瑄媽  後來表妹知道了趕快來後面盯哨

我真的在旁邊笑到眼淚狂流

姑姑還叫我頭要小心,不要敲到電腦主機了!!

看看我笑到多誇張!!!

 

我們還在想說這笨蛋啥時才會發現

原來他早就發現了!!

不過我們還是存懷疑的態度阿~~~~~~~~~~

有這麼聰明嗎?!

是後面聊到製程的時候才發現的吧?!

 

我們未來的妹婿阿~~~~~~~~~

表姊發現你的"台翻中"翻的比表姐妙多了阿!!

幸好我還都翻的出來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