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手翻起多年前的記事本
見著『莫生氣』的語句
這是我從爺爺那抄來的

記得有一回
我任性地埋怨著家裡的不公平
爺爺很平和的跟我說
『你看看這裡面寫的,放開心胸,不要計較!』
於是,我便將它抄下...

過往...
常見爺爺心裡有事便獨自走至這海報前細細品讀
從中獲取一些慰藉
我總是難忘著此身影

爺爺的好品行眾所皆知
也深深影響著我們
明天就是清明節了
星期日特地買了鮮花讓老爸帶回去
希望爺爺、奶奶感受的到
我仍記得爺爺、奶奶喜歡鮮花、喜歡熱鬧的感覺...

憶起你們總是讓我傷感
卻也讓我好滿足
因為我總是幸福地讓你們疼愛著
且包容著我的任性、嬌縱
少了你們的我
總覺得生活缺少了重心、缺少了力量

我堅強的走過來了~
希望你們放心
希望你們在那邊愉快的生活著
也希望你們常常來看看最疼你們、最愛你們的乖孫女我唷!!
我好想你們阿~

我最愛的爺爺
別忘了我們4/30有約唷
盼這一天盼了2年了
國姓祖說過~要讓我們再續緣分的!
屆時
您可要好好跟我們說說話唷!
我期待著...

【莫生氣】
人生就像一場戲
因為有緣才相聚
相扶到老不容易
是否更該去珍惜
為了小事發脾氣
回頭想想又何必
別人生氣我不氣
氣出病來無人替
我若氣死誰如意
況且傷神又賣力
鄰居親朋不要比
兒孫瑣事由他去
吃苦享樂在一起
神仙羨慕好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