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被說聽話不細心

事情是這樣子的

 

半路搭上老大的順風車到公司

路上老大掏出了巧克力跟我分享

且這麼說著『這是學長從美國帶回來的!』

我當下沒什麼反應

然後開始說著這蔓越梅巧克力吃起來感覺很像小七賣的葡萄巧克力

當場被瞪了一下@@"

其實我心裡有納悶著『美國?!這又是哪個學長阿?!』

但是又不太敢問

然後就被罵聽話都不細心!!!

『哦~~~~~~原來是"學長"回來了喔!!早說咩!!』

學長回來了~我們家老大今天應該會睡不著覺了~然後最近應該很忙吧?!

哈哈哈XD

 

上樓之後,老大把巧克力分享給慧小玲和秋小慧

慧小玲跟我的反應是一樣的!

秋小慧吃不出什麼反應來~

當場把老大氣的直跳腳,然後嚷嚷著說要去報告給學長聽!!

阿也忘記說到什麼

我就為了保命,一路從二樓被追殺到四樓

跑到我的腳都軟了這樣還是被堵在教室角!!!

還差點因為我們兩個在樓梯間奔跑,樓下老師嚷嚷著要扣我們兩班的分數>"<

 

老大的學長阿~~~~~~

我真的要說~~~~~

那巧克力真的比小七的那種好吃很多阿!!!!!

我是說真心話喔!!!

只是剛好那味道跟小七那粉像~~~~~~~~@@"

真的很好吃!真的很好吃!!我發誓!!!

尤其是您從美國帶回來的~~特別好吃阿~~~~~~~~~~

真的!!!

 

早上起床前想了一些東西,整個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然後想著從星期五、昨天堆積的考卷和遲遲沒能寫出來給秋慧的數學答案

還有一直要挑書借給心小慈媽咪看的書一直沒心思挑

這陣子真的是忙到沒有空處理這些該處理的事...

下午心一橫,把國語考卷和答案寫完,晚上認命的留在公司把數學考卷改完~

剩下就挑書了!!

事情做完的感覺真好阿!!!

 

明天,要一樣加油!!!

還有數學考卷還沒出完阿~~~~~~~~~~~

唉...

 

今天終於胃口開了~上班前還去麵包店買了麵包、進公司巧克力、脆梅一直送來嘴邊,晚餐小朋友要來跟我分食,打死都說『不要不要!』結果小朋友給我回『老師~我們都分給你糖果吃,你都不分晚餐給我們!!』真是OOXX~~~@@"

我終於有餓的感覺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