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邀請很久的帳號終於在今天有了回應

卻驚訝的發現到一切都是美麗的誤會

生日不對~

照片不對~

對的是那英文姓和名

對的是那朋友也剛好是同一個這樣>"<

 

也太巧了吧!!!

發現大師兄在我之後也被加入了~

難道是跟我同樣的狀況?!

還是他們大夥兒都有認識勒~~~~

哈哈XD

 

不重要了!

雖然臉上三條斜線

然後想起來有點想笑這樣~~~

哈哈XD

 

我是慢烏龜

慢慢爬呀爬

太快會亂了我的步伐

老大~~~不要再給我限時下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