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大了一點

   曲︰陶晶瑩   詞︰陶晶瑩    編︰李伯傑

     以為年紀大了一點
     臉皮就可以厚一些
     遇到喜歡的你時
     想不到仍逃得遠遠

     你好像對我笑了兩次
     又偷偷看了我幾眼
     我還是只能像個又酷又傲的淑女
     假裝沒看見

   *你笑起來好可愛
     髮型也是我喜歡的樣子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再看我一次

   #啊 我是白癡 是呆子
     是個只會嚷嚷的膽小鬼
     站在原地不敢前進也不捨得退
     啊 你是太陽 是王子
     是我稍縱即逝的變愛男子
     錯過你會不會錯過幸福的一輩子

     重唱 *,#

     站在原地不敢前進也不想退
     錯過你 會不會錯過幸福的一輩子

 

同事今天跟我推薦了這首歌

說昨天在電視上聽到這首歌覺得我也蠻適合聽的

 

同事在公司趕緊查了一下歌詞給我看和給我聽

嗯~~最近一直找不到適合自己心境的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