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班有個過動兒。

自從學期初的班親會,媽媽看了有關一卷過動兒的影片說到,控制注意力的藥物像毒品一樣,吃了會上癮!之後,媽媽很恐慌的尋求其他課程協助,而把藥物治療停止了,我的悲慘命運就此降臨... ...

藥物停止後的狀況:

注意力超級難集中,功課根本無法寫

懶得用腦袋,現在連加加減減反應都慢好幾十拍

超愛計較超愛哭

‧‧‧ ‧‧‧

有吃藥控制時,起碼還壓的下去,叫過來一題一題盯著寫時,起碼還有吸收作用!現在完全沒用,一整天只能勉強完成功課‧‧‧我的所有考卷全~~都沒有動>"<真的是一把火無處可發!!!有時候看他如此龜速,又毫不在意,自己心裡又急,叫過來狠狠賞他好幾大板,不過我也知道,打也沒用,他自己也沒辦法控制自己,他自己也不願意‧‧‧不過!!!就是忍不住咩!!!!唉~~~~~~~

我明天還要找他娘談談了~~這樣下去我會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