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哥三人組又可號稱說走就走團~
怎麼揪怎麼成行~

今天國小運動會補假
下午逮到一個不用上班的時間
邊玩弄我去追櫻花的照片時
除了自稱是『適時出現為之貼心』的對話框冒出來之外
林小敏也丟話來揪要不要一起吃晚餐
下午才剛弄好頭髮的我抗拒了一下(怕吃完頭髮又要重洗了咩
本來要來去吃韓國料理的
可憐的大笨佳怡還在頭抱著燒的趕圖中
只好取消拉~~~

正當末月暗自竊喜當中
素敏問著~
『阿你不用買晚餐喔?!』
『一起來去買晚餐吧!』
『我帶你去買復興路有一家便當和清心!』
『走~~現在馬上出門!』

『給我十分鐘黑!』
『現在就要出門拉!!走走走!』

我就穿著睡褲勃肯拖外加一件外套就匆匆出門拉~~
不給時間換衣服還真是蠻好笑的!

以前都是在公司接到電話約下班吃飯
還第一次這樣被拉出去
樹林街上亂走也不必計較形象拉
大家睡褲脫鞋一揪就出門
這種感覺還挺不賴的

感謝素敏~
又讓我知道一家可覓食的店拉~~

等佳怡趕完圖我們再來去聚餐吧!!
別忘了我們暑假的約定唷!!

延伸閱讀:小西瓜的生活大小事: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