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暑假可以休假的假期的最後一天
雖然一整夜都睡的不安穩...

半夜打著大學同學的通訊錄
兩點多準備就寢時...
想一下明天要做瞎米
突然一驚@@"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忘了幫秋小慧印早上小作家要上的講義了!!」

左思右想,怎麼辦怎麼辦...
乖乖再把手機打開
將鬧鐘設回8點鐘
想說早上趕快跟秋慧懺悔,讓她有時間印一下
無奈一直很不安
整夜也一直醒來
終於熬到8點
秋小慧跟我說她已經印好了,還叫我趕快回去睡覺
真的是太貼心了阿!!

早上ㄍ一ㄥ完通訊錄之後
照一般程序是下樓開電視、弄午餐,酒足飯飽看電視昏睡到晚上
想說最後一天要把握
特地喝了杯咖啡、不再黏在沙發上

把外面的鞋子全部拿進來擦呀擦、還全部上了鞋油喔!!(挺得意的!生平第一次上鞋油>"<)
順便淘汰了5、6雙鞋
整個就清爽許多!!!

接下來就是房間拉
最近一直在找不到衣服穿
可是又不相信沒有衣服
把收納箱的東西全挖了出來
還把2004年伍思凱得金曲歌王的剪報全部丟掉
唉... ...

鞋子丟丟丟
報紙丟丟丟
還丟了一些有的沒的(國中的英文自修也狠心的丟了>"<)

不過阿~~~
一整個下午沒有昏睡、白費到
反而整個人更有精神耶!!

晚上打電話給家長
雅小涵的媽媽還在跟我閒話家常
問我暑假去哪裡玩阿~雅小涵暑假玩了瞎米東西等等的

感覺今天一整個很充實~~~
OH~~YA~~~~
快開學吧!!!
我再也不想一大早起來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