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一直不認為自己是個『搞笑咖』

如果跟我很不熟的人,會覺得我正經八百不好親近
因為我也屬於話少那一類的人

如果跟我比較熟,大概會被我許多的無厘頭事件弄的好氣又好笑
有時是不經意的,有時也是故意的

能做個大家的『開心果』
自己當然很開心
就像在以前實習伙伴裡那種被糗
也可以被糗得很開心
大家笑開懷之際,也很懂得那個底線在哪裡

也許是我的生活放的太鬆,底線太過寬廣
讓人有種錯覺...我不會生氣的!...
但每個人總有每個人容易被引爆的炸彈
不是不爆,只是在忍

也許也是我自己愛跟別人鬧
咎由自取
不過總是不希望自己被當個蠢蛋看待
當自己付出的心意被當作一場鬧劇看待時
心中的滋味五味雜陳

白目和白痴哪個比較傷?!
我覺得白目太過於白痴
也有人認為一樣傷
當然也可視為一句玩笑語
但總不希望這樣被玩弄著

成熟、穩重
是給自己的警惕
說話不可以再如此放肆無紀
期許自己能夠沈穩一些、更有氣質一些

『開心果』還在不在?!
未來的事無法掌握
看場合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