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末月渾然不知覺得就成為汪汪和小黎的談話主角...

起因於這件衣服↓↓↓



一北一中的酒肉朋友在毫無相約的情況下買了同一件衣服↑↑↑
郭小汪驚訝著我竟然會買這一件花花洋裝
實在不符末月的style
可是...我可是衣服一上櫃就很喜歡很喜歡這一件耶>"<

郭小汪跑去跟小黎說邱阿茶真是越來越敢了
居然敢穿這種花花的衣服
想不到郭小汪被小黎吐了個小潮...
「我覺得你比較不敢耶~~邱阿茶拍照都很敢擺POSE了,在很多人面前喔!」
所以我說阿~~~
其實是郭小汪要當主角,怎麼會是我呢!!
不過吼...
我敢亂擺POSE也要看誰掌鏡阿?!
其實我也很害羞的呢~~哈哈:P

最後這兩個下了一個結語
「現實的阿茶和網路的阿茶快合而為一了...」
狀況外的我根本聽不懂這句話在說啥...
後來問了一下現實的比較內向,網路的比較OPEN嗎?!
郭小汪回答了一句「差不多是這個意思!」

ㄟ...阿...
哪有差這麼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