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因為颱風的關係,不再像7月有著令人感覺灼熱的溫度,天氣涼涼的,伴隨著一些些細雨,我喜歡!

可是豬頭的末月昨天做了一件蠢事...半夜洗完澡頭髮也沒吹,讓風扇吹了一陣子之後就累到想去被窩躺著拉!!半夜睡覺也沒顧好自己的肚肚,就這樣半夜被冷醒,驚覺喉嚨痛到不行,心裡閃了一個念頭~慘了!該不會是感冒了吧!!早上起床時,微涼的天氣加上微恙的身體,開風扇又覺得太冷,不開又覺得熱了些(旁邊有電腦ㄇㄟ...),下樓看電視時索性不開了,引來老弟的碎碎念~

『阿你不會熱喔~不開電風扇?』
『很冷耶!!』
『冷各X拉~澳少年!!』
『>"<』

晚上一簾幽夢完結篇,從費先生忍痛轉身離去那一幕開始眼淚就嘩啦嘩啦下來~~一直到最後相擁前一段話才破涕為笑~

笑點對白一:
『生氣用嘴就好了,幹嘛跺腳呢?』(紫菱腳受傷,生氣一踱,費先生心疼的說)
『就是嘴不夠用,才用腳阿!!』

笑點對白二:
『最近我的電話、電腦所有的通訊方式都被駭客入侵了,全部顯示著「我在普羅旺斯」,所以我就來到普羅旺斯拉~』

對不起,打完才發現也還好,不怎麼好笑^^",唉唷~~~認識我的都知道...我的『笑點』很低ㄇㄟ...習慣就好!!

我是現在頭還熱熱的,一直摸頭卻還不任命去躺著的末月,碎碎念OVER~

還有,忘了說,以上就是要給自己一個警惕,不要以為自己年輕,身體很『勇』,就太放任自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