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吳哥例會天
恩~~~~
大笨有很認真的跟劉爸爸討論行程怎麼走~
不錯不錯~看起來是有要雪恥的決心!!
大笨~~~
行程就拜託你拉!!!:)

今天3+1多了一位來賓
就是親愛的依萍
希望依萍到時候可以請假
或者能跟的上幾天我們的行程唷!!
默默祈禱ing~

討論行程討論到一半我只不過接起一通電話
另外三個就開始耳語起來了>"<
不知怎麼的話題全都轉移到我身上
真是捕風捉影碎碎念了一堆
我想反駁也無法反駁
害我那通電話聽的很不專心^^"

一個是從國小一年級一直到現在的好朋友
一個是從國中開始的好朋友
一個是從高中開始的好朋友
你們都是很瞭解我的好朋友:)

聽你們剖析認識中的自己
心裡怦怦然的
雖然是說你們想問什麼就問吧!
不過也解釋不出所以然來
被你們三個圍攻真的是不知所措阿
哈哈XXD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有談入心底的感覺
你們說的話我會記得的!
真的!:)

你看!!!
我就說離題了!!
人家要打烊前才把行程做最後check!!
真的是吼!!!!
下次再來一次好了...
哈哈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