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同事"私底下"旅遊終於來拉!!雖然中間波折不斷,不過最後終於還是成行了!OH~YA~先要謝謝姿穎老公我的學長,感謝您配合我的時間將日期延一個星期拉~~~感恩感恩!再來...先消音...郊遊完回來再視情況碎碎念~~不過末月還是要說!!末月真是冤家路窄阿!!!明明就是被末月封鎖的人,吃喜酒時末月也是一直躲躲躲,想。不。到。這回末月躲不了了...竟然要!!!坐。他。的。車。>"<,唉...這就叫做台灣真是小,再怎麼轉都會遇到... ...我先預約位置了拉!!我要坐司機座的後面,保證乖乖的!!真的!!!克里斯先生,請您車子好好開!!不要找不到路性子不好就亂飆!!!!!

行程如下:

第一天

出發-彰化田尾-公路花園 
(土城交流道新竹系統交流道國道一號由北斗交流道下後行省道台一線→15分鐘經過北斗田尾

*田尾松錳休閒車出租(租輛造型特殊的腳踏車,暢遊在田尾公路花園,賞花、喝咖啡
)
*
歐吉尚甕缸雞(香嫩多汁的甕缸雞)
 甕缸雞 彰化縣田尾鄉打廉村公園路148號  04-8243131
*暢遊公路花園 


鹿港

*
鹿港天后宮媽祖歷史文物館
*
鹿港老街、隘門、半邊井、元昌行、九曲巷、意樓、甕牆、摸乳巷   

逢甲台中市西屯路二段及西安街之間的福星路、逢甲路及文華路 

第二天
早上出發-香菇街-二苗圃花園(一大片花海唷!)
高速公路:國道一號或國道三號接東西向國道四號走到底(或國道一號下豐原交流道接中正路)

1.→
豐勢路(台三線)→162.5k處(7-11路口)右轉進入新社直行往東興方向(粉紅色線)→"新社蓮園"→"98線道"右轉直行即可到達活動現場

2.→
豐勢路(台三線)東勢大橋前右轉129縣道右轉往新社直行往東興方向(粉紅色線)→"新社蓮園"→"98線道"右轉直行即可到達活動現場
台中大坑入口:太原路(或文心路)→東山路129線道新社中興嶺於中興嶺路口靠右直行藍色大水塔左轉(菇神之前)→見指標(左側黃色電線桿4)右轉即可到達活動現場

新社安妮公主花園-新社古堡花園 
新社安妮公主花園 04-25931567
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路223 
新社古堡花園 04-25825628
台中縣新社鄉協中街65號(天下第一菇對面)


咳咳咳~~瞎米!!!有人是在說台中天氣冷又下過雨,新社花海的花都謝了嗎?!沒聽到沒聽到!!雖然逢甲這個地方熟到不能再熟了...可是還是有難忘的好滋味咩...不過我好像也逛不到逢甲夜市>"<,不。管。拉。通通我都要去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