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開一點就好~別把自己逼死」
「我OK拉~ㄏㄏ,上星期快沒被氣死~哈哈」
「有時候只要想法一變就可以改變的!」
「恩...我當然知道你可以的阿!你一直以來都是用這樣的方式在包容別人」
‧‧‧ ‧‧‧

經過12月一開始的好運氣、好心情,早已把那些瑣瑣碎碎的事情忘光了,或者說壓根兒不願想起,來破壞這美好的12月!今天和朋友聊天,朋友說著這句話,恩~當下有點感動...但是我知道我並沒有那麼好,我也很小孩子樣、脾氣也很拗,說要就要,說不要就不要,雖然我平常說隨便比較多...但是我知道當我遇到事情時,我會自己陷入低潮,關進自己的小圈圈裡,盡情的哭,盡情的想,低潮過了,我會學著轉移注意力,漸漸的,忘卻那些傷心的事...

化了濃的傷口,消毒、灑上廣東藥粉,傷口結痂之後,會遺留下痕跡還是完全復原?!

我沒有像爺爺一樣的好心腸,總是忘著傷害自己的人。但我知道,忘懷一些事其實真正的是在救贖自己,包容別人較少,因為我知道對方也被我整的很慘~「花有重開日,人惜少年時」,如果將人生的時間注入一大堆在這無意義的問題中,似乎太過浪費了...我想起阿X那時招逢喪母之痛時,只給自己一個星期的時間難過,很快的就站起來!我的瑣事都比不上阿X所受的傷痛,所以我更不能自甘墮落阿...

我很OK了!真的!請大家放心!

只是我納悶著,我們總是為同一個人在跟對方說對不起,漸漸的我不喜歡這種模式...彷彿發生事情時,周圍的人總覺得對其他人不好意思,而中心的那個人卻毫無知覺,好似這些都是我們自尋的...是也不是,我只希望不要影響到我們的情誼、我們的情緒,那就阿彌陀佛了...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