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你明天早上有沒有事」
「幹嘛」
「我要練車阿
「喔...
「阿你明天幾點起床?起床時叫我一下嘿~」
「大概七點耶...」
那...你九點叫我好了...」(你不知道你老姐的鬧鐘很久沒有調過7點這一回事了嗎>"<)

///////////////////////////////////////////////////////////////////////////////////////////////////////////////////////////////////////////////////////////////
翌日九點...

「XX(暱名消音...),起床拉~~九點了」
「... ... ... ...」

約末5分鐘後
「XX,你到底要不要起床阿!!」
「... ... ...」

(((半睡半醒中...聽到老弟開門出去了...心想不對...我不能再繼續賴下去了...)))
換好衣服,穿著我的ROOTS外套下樓,挺冷的耶...不甘願的躺在客廳椅子上,把外套帽子戴上...等著老弟回來...
咱家老弟一進門看見他姐這副姿態,發出了一聲『吼~~~~~~~~~~』

//////////////////////////////////////////////////////////////////////////////////////////////////////////////////////////////////////////////////////////////////
為啥末月要練車呢?!因為末月過年時要跟老弟借車做事情去~可是老弟有說『我的車有改裝過喔!!連我朋友都不太敢騎耶!!如果你要騎,從現在開始你一定要練騎!!!』喔... ...為了不讓過年那段時間出了問題,末月只好乖乖的試騎....

老弟先派了一個任務給我~『喂~我剛剛才發現車子快沒油了~你先去加油~』『吼~~~~~~~~~~』這是我的怒吼!!!請老弟先將車子"扛"出咱家那狹窄的大門,詢問了他油箱在哪兒~他示範一次後竟然要我再示範一次給他看>"<吼~~~你當你姐是沒騎過車嗎??!!我就很小心謹慎的去加我的油拉~(騎到一半又騎回家,我弟一聽到車子的聲音馬上開了大門,我問著『ㄟ...阿是要加92還是95阿?!』我弟一副快受不了的樣子說著『95拉!!!吼~~~~』)

今天天氣很晴朗,大太陽的好天氣真適合我練車阿!!加完油之後在家裡附近繞呀繞,又繞去樹中~一整個很熟悉!奇怪的是,今天明明是星期六,為啥學校這麼熱鬧,還有一堆學弟妹在校園外撿拾垃圾!!!莫非國中也有服務學習嗎?!^^",經過校門口時,慣例的朝裡面望一望,看看有沒有官老師的車車,雖然我這副穿著也不敢進去見老師>"<,看到了以前喜歡去的早餐店,好懷念阿!!這家早餐店的意義就跟靜宜英才商店對面那家早餐店一樣,有著滿滿的回憶,先回家拿了錢拿去給他買早餐~哇~~~都畢業7~8年了,老闆依舊沒變,服務一樣快速,早餐一樣好吃,真是難以形容的好滋味!

真是一個充滿回憶的早晨阿!!
(P.S:誰說我不會騎!!只是你油門很難控制!!大力一點真的就衝出去了>"<,所以末月的速度都維持在20左右^^",不過是你這台的問題,我平常騎車可是在30-40左右的!!謎之音:這有什麼差別嗎?!^^|||)

傍晚和同事們去板橋吃『天香回味養生鍋』,真的是很好吃阿!!!我們事先在網路上買了票券,一張面額500的票券只要280耶!!真划算,我們實際上吃了4000多塊的東西,最後我們每個人只花了280元~真的是好划算!末月第一次吃這麼豐盛的火鍋,天香的辣味不嗆,濃郁味道殘留於口中久久不能散去,每道料理丟進去,莫不吸滿湯汁,入味到不行!!!回味的香甜讓人難以忘懷,湯底好喝到不行~~說真的~末月吃火鍋向來很少喝湯的!!『天香回味』的湯底真的不錯,讓末月喝了好幾碗阿!!哈哈:P有點吃不過癮的感覺,同事們~我們下次再來去吃一次吧!!!

末月的12月,從這裡開始!!新月份新氣象~開心開心~
12月可是個充滿歡樂的月份喔!!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