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浪者之歌
作詞:F.I.R. 作曲:F.I.R. 編曲:Kenn C

*流浪是牧羊人的方向 晴天陰天或是雨天
 從不過問是誰的眼淚 流到最遠的地方

九月的微風 吹的我好痛
蒲公英在飛翔 沒有了方向

夢中的你輕輕說聲 要離去
我的天空 永不會 永不會放晴

Repeat *

寂寞的野火 染紅了天空
哪裡才有我 停留的角落

斷了聯絡 卻斷不了我的痛
從此以後 放逐自己 找不回笑容

Repeat *

流浪是牧羊人的方向 晴天陰天或是雨天
別再過問此刻走向誰 就到最遠的地方

感謝在我哀怨的破天荒9點多下班之後
對話框分享來這首歌
有稍稍安慰一下心情
我原本想說這個月某人應該會忘記的...
想不到11/1!!真的在11/1就準時分享來!
真是值得讚賞一番阿!!

不過把歌開來聽之後...
有個問號?!
『您是聽旋律還是聽歌詞內容阿?!』
旋律還OK
歌詞好悲阿!!
莫非是您最近的心情的寫照?!


不過說真的~
流浪是我的天命說~呵呵:P

P.S:這首歌和『月牙灣』的意境好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