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晞晞(可愛的小三生)

為什麼要考試?因為要測試我們上課有沒有專心、考試時有沒有細心,如果有認真,成績一定很好!

平常有些人會很努力的準備考試;但是有些人對考試漠不關心,所以分數就會有所差別。

到了考試時,大家都很努力的在複習功課,我也很努力在複習,但有些科目我不拿手,成績也不好;考試時,我寫完考卷,馬上就檢查了好幾遍,但還是有錯,但我還是不放棄,繼續複習社會與數學。考試完知道成績後,我覺得開心,也覺得傷心,因為國語一百分,覺得很開心;自然九十四分,覺得很傷心,不知道社會、數學有沒有都一百分?

成績的好壞其實可以看出努力的情形,只要有心要讀書,我相信一定能考出好成績!

最後一句令我很震撼!!這是晞晞今天的功課-作文一篇『考試前後』,很通順也表達了她的心情!昨天她一回來第一件事就來跟我說「怎麼辦~我發現我粗心錯了XXXX」我當場瞪了她一下(我說過如果考不好回來自己乖乖坐好,不要來跟我說!!)結果她看到我臉色不好就笑笑的說「騙你的拉~考卷又還沒發,我怎麼知道!」哈哈:P

今天媽媽在聯絡簿上寫著
『晞晞壓力好大喔!!昨天回家還有哭哭說!!老師不要太責怪她了~以鼓勵代替處罰!不然我擔心她會想不開!謝謝老師:)』

我看到嚇了好大一跳~這小孩昨天回家自己偷哭阿!!真是的!!不過晞晞真的自我要求很高,雖然偶爾會出搥,但是她是對自己很負責的人!該做的事一定會做好!看了她的作文,我覺得她真的有努力了!如果最後結果沒有前三名,我想我也不會太苛求她!因為在我的心中,她真的是個很棒的小孩!!我很喜歡她!!雖然她常常欺負我!!拉我頭髮!!嫌我東嫌我西!(今天在回她的聯絡簿,我只是要專心一點所以頭低的比較下去,晞晞大聲的嚷嚷著「老師你都近視了,頭還低那麼低」雖然很糗,但是我聽了很感動!)還會搶我的咖啡、飲料喝!!肚子餓時,還會來跟我要餅乾吃會說著『要是你今天有訂便當就好了,我就可以吃你的便當了』>"<、、、等,我真的很喜歡她!!哈哈:P

晞晞加油!下次一定會更棒的!

最後一句也給我自己警惕!!我最近都沒在唸書!!是該唸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