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雖然悠哉,但是上班時間跳動不定(是我自己懶得記>"<),搞的我快精神錯亂了!!!如果是上午班,我就會緊張的6點多就醒了,然後開始計算著...今天到底是幾點上班!!!還去計算時數!!今天上下午班,我腦袋裡一直記著是13:30才要上班,所以就一直摸摸摸,好家在我聰明,又開始計算著上班的時間,到底是幾點上班!!這時已經超過了12:30....而我意識到了...算算時間....好像是13:00上班不是13:30!!!My god!!!馬上關了電腦、拿起包包就往外衝!!邊衝還一直邊算著我有沒有算錯時間@@" ,呼~~~~就在12:55分時衝進了公司!!Safe~間に合うなぁぁぁぁ!!!よょょょ~~~~かった!!

可是這樣趕趕趕的下場是,我的資料都沒帶!!今天本來要去幫小孩子的作業本、聯絡簿都貼上名字的!!無奈我昨天辛辛苦苦寫的標籤都沒帶!!!只好哀怨的...再重寫好幾遍!!!學生名冊也沒帶!!只好憑印象和下樓跟同事拿了二年級的資料來輔助,勉強把大部分的名字都補齊了!!就剩一個!!!想不出素誰!!!唉!!!

快點恢復正常上班阿!!!我不要再這麼提心吊膽的拉!!!!!

明天返校日,後天開學!整裝待發~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