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前一陣子突如其來的改變惹火了一些部落客,自己受害算是小的,只是臨時被強迫更改密碼,搞的我神經錯亂,有好幾十分鐘一直登入不進來,後來才意識到自己蠢的地方:只有更改密碼,帳戶名稱沒變^^",我這樣也能耗上一段時間,真的是吼~~~

好多朋友已經受不了無名這種政策變動無常,沒事先通知,事後補救工作又沒做好的手法了!紛紛另築他巢~末月其實在去年艾瑪的提及下,早已經在PIXNET有備份了,只是一直不熟他的平台,所以一直沒有搬過去,當然,無名的音樂也是末月一直考慮的地方(我就是為了放音樂才去繳錢升等,可是升等完沒多久才發現...現在不用升等也可以放音樂了@@"),現在只能拿相簿的空間變大了來安慰自己~哈:P

今天信箱又收到要我更改密碼的通知~~o.o阿我不是已經更改過了嗎?!為啥還要再改一次阿!!!這次又是在並瞎莽??!!吼~~~末月的會員期限快到了,現在正在靜觀其變,看看大家的抉擇,再看看無名還會搞什麼名堂!!再來考慮要不要搬家!!ㄏㄏ

雖然這一個月是末月的玩耍月,可是就是太悠閒了...都沒上來PO文~還請大家多多見諒阿!!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