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末月的吳哥照片陸續上傳中...
這次的照片真的好難整理喔...連要怎麼分資料夾都好猶豫...最後就把我們的自戀照和風景照分開好了...以免大家受不了我們太自戀^^"吳哥風景真的好多阿~建議大家分幾次看完...不然應該也會看到瘋掉吧...末月是要整理到瘋掉了...偶還是要吐吐口水!!無名的搬圖王真的很難弄耶!!搬來搬去搞的我的順序都亂七八糟了@@"請大家還多多見諒阿!!>"<

昨天上傳之後的反應...

【佳怡媽媽篇】

怡:我媽剛剛跑來看照片,說你拍的人都比較好看!
茶:劉佳怡,你有沒有聽到!不可以再罵我了拉!!
怡:我跟她說是你的相機比較好!
茶:可惡!相機好也要人會照阿!
怡:對了...有你的照片都不是你照的吧?!
茶:這樣也對後...
怡:哈哈哈
茶:那是說...我很好看囉!!這樣我也能接受拉!!(打死也要扳回一成)
怡:我媽說...『喔...阿這個怎麼這麼辣!』還用英文說的!
茶:什麼很辣?
怡:素敏阿!!
... ... ... ...

【宛容篇】
容:哇...你們拍的照片都好有feeling唷!動作指導是誰阿?我下次也要學學!
茶:... ...我們都被取笑耶!
容:我媽也看了唷!我媽說妳們真能拍!拍了2000多張!好強唷!不過她說妳們的照片都好活潑喔!
茶:照到都快笑不出來了拉...

【遊民篇】
遊:妳們真是夠爆笑的!四朵花~great!
... ... ...
遊:還沒看完可樂都笑得喝不下去了!
茶:有那麼好笑嗎?
遊:有喔~阿茶老師~妳們好寶喔!不過這樣才像微笑高棉!對吧?
茶:對對對!說的真好!哈哈哈!

【末月的阿姐篇】
今天末月很興奮的把洗好的照片又拿了一次在阿姐面前炫耀...並把上述的對話覆訴一遍給阿姐聽!
阿姐聽完笑笑的說:『妳們真是一群怪人!』
末月:『@@"你不懂的拉~我要回去跟我同學說~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總之,自戀的照片請大家多多包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