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もう25才になったよ?
違う~違う~
今、あたしの心には、24歳だけだと思うよ~ね~ね!

末月我是『懶』的出名
出門如果能讓我踩著拖鞋就出門...我就一定踩著拖鞋
出門如果不重要...我一定隨便穿穿就出門...
晚上洗完臉...寧可流竄於網路世界也不願花時間抹抹保養品
早上出門如沒重要事...最多上個隔離霜就出門拉...也不愛化妝(...應該是說「不會」拉...此表「能力」型!)
所以...妳常會聽到我嚷嚷...『我的化妝品過期了拉!』、『我的XX買到至今仍有8分滿狀態!』、、、

ㄟ...啊...
一直秉持著『天生麗質』...而懶的保養...
無奈歲月催人老啊...
啥咪?!已經25歲了!!
朋友告誡著我...
『你以為妳還年輕嗎?!』
『再不保養妳就知道下場了...』
『妳這樣不行唷!!老了妳就知道!』
... ... ...

我常常被這些警戒又帶點恐嚇的話語嚇得心慌馬亂的...
當警戒話語猶言在耳時,我會很認命的抹了起來...
但...持續力常常是...三天捕魚二天曬網...呵呵@@

阿唷~
天生的『懶』性,不是說改就能改的啊!!
不過...
朋友們~妳們的警示話語我有聽進去拉~呵呵!
也要麻煩妳們三不五時在我耳朵碎碎唸一下啦...
免得我又墮落下去了...哈哈!
(難怪到現在還沒有人追...真慘!

もう25才になったよ?
違う~違う~
在還能耍任性地宣稱自己還是24歲時...
我還是要任性、孩子氣的說~『我現在還是24歲啦!我還年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