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阿公常說我...『夢仙』
以前阿嬤常說我....『ㄌㄠˋ  ㄘㄟˋ』
記得去年教甄時,弘嘉曾說...『要當我朋友,第一要先會幫我收東西!』(因為我不小心又把外套遺忘在凌煙家了...)

上週末下台中與好姊妹們聚聚
還在坦承著自己的蠢事...

‧大學去新光購物,將信用卡遺忘在專櫃上@@
‧把外套遺忘在凌煙家
‧把雨傘遺忘在火車上*1
‧把行李遺忘在火車上*2或*3(
所幸列車長都有幫我尋回!
‧今年初,把心愛的鞋遺忘在國光號上(
在國光板橋總站尋回!)
... ...
今晚,才又發現@@
我又將我的隱形眼鏡遺忘在CanDy小公主的封疆大別墅拉~救狼喔...
(還是阿nya跟我說我才發現的...
蠢事再添一樁..

這該怎麼辦才好呢?!
往好方面想...善於遺忘是好事!!哈哈!因為壞事記不久~
往壞方面想...做事不謹慎...職場上最要不得~呵呵

不管不管啦~傻理傻氣、少"很多條筋"是我的特徵~
如果改回來了...那就不像我拉~呼呼!
還請我的好朋友、好家人們辛苦一點,要跟在我後面收東西了
@@!!
所謂,凡末月走過...必留下痕跡!!
有勞大家了~先跟大家說聲謝謝了!哈哈!
(我會盡量不讓大家這麼辛苦的啦@@)


咦...蠢事沒有這麼少啊?!要報料啊?!
別這樣ㄇㄟ...我平常待人都很好的!!
你們說對不對阿...

有有有...我有想到了...『實習教師證』、『學分證明書』、、、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