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想想...
我有一個姊姊~
她...
有一點任性
有一點倔強
雙子性格翻臉像翻書
有著不可招惹的起床氣~哈哈^.^

可是~他對我這寶貝妹妹卻是超好的啦~呵呵!

從小,姊姊就非常獨立,常常是我倚賴的對像。功課好的姊姊也常常庇佑著傻蛋妹妹,怎麼說呢~因為我們讀同一間小學,老姊總是老師面前的紅人,當我遇到也教過老姊的老師,那我的命運也大不同拉~哈哈,總也沾點光囉!

因家裡的怪怪因素,讓我們倆姊妹從小就培養出很深的姊妹情誼!老姊總是我的靠山、我的支柱、我的千般倚賴...我們一起笑著回嘉義,一起哭著回台北;我們一起哀怨的擦著地板;我們一起偷偷摸摸看電視;我們一起偷偷租著漫畫、小說,開心的閱讀著;我們一起抱怨這抱怨那...;我們一起出門上學...總著,我們一起做著許多事,老姊總是帶領著我,照顧著我!我常常在想,我的丟三落四、我的無法自主、我的偷懶...,應該是要歸咎我有一個賢能的姊姊吧!哈哈!她總是很本能的會幫我處理好一些事物~就以我要出國來說,她總是會幫我換好日幣,幫我設想會遇到的狀況而需要攜帶的物品,出發前夕,幫我列好清單讓我整理行李時有個好頭緒,不會忙手忙腳的!呵呵!

我永遠記得大學自己隻身南下台中,老姊幫我辦了隻手機讓我易於聯絡!我們兩個晚上常常要通一下電話,跟她說一些我發生的事情,我的大學新鮮事!永遠記得我大學的第一次期中考,每考完一科我就會趕緊打電話跟老姊報備我考的如何如何~呵,想起來也還蠻好笑得~其實,我只是急著想和她分享著我大學的新體驗!大學時代,老姊可是我的大金主,常常不定時地給我"所費",拿著她的副卡刷著我愛的東西~(我可是很有節制的唷~每刷一樣東西前都會事先報備,事先詢問卡主人的意見拉~哈哈)...雖然~我還是很敗家啦!噓~~

老姊幫我的事太多太多拉~無法一一細數!朋友總是問著我~『妳姊姊缺不缺妹妹阿?我去認她作乾姊姊~』我總會說著~『我姊有我一個就很頭痛拉~不會想再要第2個拉~哈哈』其實,在我心底的聲音是~『我的老姊怎麼可以分妳們呢~她是我專屬的阿!!』哈哈哈!

在我的生命中,老姊著實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倚賴成性的我至今仍享受在這份關愛中!當然,我不是那種只會享受,不會付出的妹妹~常常只要老姊交代一句,我這老妹可是拼了命也要幫她達成使命的阿!其實,我一直心疼著老姊,她總是一個人很獨立地面對許許多多的事,而她從來不跟我提!我只能默默的希望她遇事都能迎紉而解!希望她一切順順利利的!希望她身體健健康康的!希望她能找到好的歸宿!希望...她能繼續疼愛我這寶貝老妹拉~^0^

看了『偷穿高跟鞋』,讓我想起了和姊姊的姊妹情誼!我會一直珍惜著,套句很好很老的話~希望下一輩子一樣能再續姊妹緣啦~呵呵!我想老姊心底的OS應該會說~『不要不要~我不要啦~~』哈哈哈!

【偷穿高跟鞋】:http://www.foxinternational.com/tw/shoes/
【In Her Shoes】:http://www.inhershoesmovi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