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末月這個妹妹向老姐A東西總是佔上風,好心的姊姊總是對末月允予允求的,所以大家對末月姊姊總是誇讚有加阿~~~誰料!!!!末月姊姊變了!!!!開始會跟我A東西了!!!

這很奇怪~要過年時,自己在購物中心看中了一對Hello Kitty & Daniel的MP3,是還蠻精緻的~硬是要末月買下來送她當新年禮物...末月第一句當然是:『為啥要買給你當過年禮物?!』末月姐的回達是這樣的:『因為你平常A我太多了阿!!』喔...就乖乖上網幫她買了下來~~~她挺得意拿去公司獻去了~~

再來,末月把打包好的機遊行李送到她手上再重新整理一遍,被她看到我偷偷買的狗狗裙,我以傻笑想將一切就這麼帶過,末月姊姊是這麼反應的:『這件我有喜歡到~先拿起來了阿~~』喂~~~~~~~~~~~我衣服都配好了耶!!!我要帶去我要帶去拉~~~『不行拉!!騎車穿什麼裙子,先放在我這裡!』話好聽是說兩個人公家穿,可是末月現在跟她苦苦哀求說借我穿穿的時候,真是給我當聾子裝沒聽到,不然就是這麼說著『你狗狗的裙子那麼多件了~不差這一件拉~~』吼~~~~~我打開我的衣櫥~也沒幾件阿~~我的狗狗裙阿~~

接著,機遊回來時,把相機丟給老姐去清,清完我也沒注意,等到末月要去陽明山時才發現~阿我的相機跑到哪裡去了?!(心裡還一驚,該不會不見了吧!!)打電話去問老姐,原來又被她偷偷扣留在那邊了>"<,苦苦哀求她讓我帶相機上陽明山,不肯就是不肯,還這麼說著:『你最近臉這麼大~~不適合照拉~~再說你同學一定都有帶,你用她們的就好了阿!!』吼~~~~~就連這週瓊詒的婚禮,我說要先過去她拿相機再去坐車,她也以這兩個理由婉拒了末月!!!氣死我拉~~~~

末月很喜歡的KB大紅風衣外套也被A去了人家說要穿下去瓊詒還是康叔的婚禮,她老人家是這麼回答我的:『妳有那麼多外套,何必一定要穿這一件!!而且紅色是老人在穿的!!妳不要穿拉!!』吼~~~~~~~

末月長尾巴那天凌晨,就先打電話跟末月姐要禮物~誰知她老人家想要呼愣過去,跟我扯一扯就說了~不要吵拉~再說再說~活生生就把電話掛了...唉....

末月這姊姊,越來越不可愛了!!!

P.S:末月生日禮物手機終於買了...可是被扣留了...我家老姐說:『先借我玩個半個月再給你!!』(本來是一個月的!!後來我努力的哀嚎才縮減半個月>"<!!)喔.......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