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忙有點忙有點忙~~
(ㄟ...這首歌應該是~最近有點煩有點煩吧~哈哈!)
不管拉~

最近公司瀰漫著一股詭異的氣氛
小孩子下星期要月考了
大夥都ㄍ一ㄥ著努力複習、全力猛拼...

我也在情緒上作了很大的控制...
去年接了這份工作
我在這份工作所生的氣應該比我活到現在生的氣還多~
哈哈!
突然真的覺得現在的小孩真是XX的可以!

新年度試著不發脾氣
每每火都要上來了
手都快要打下去了
ㄟ...還是乖乖的放下....
我真覺得~遲早有一天我會被內傷所擊倒~哈哈哈!


另一詭異氣氛來自於寒假工作分配事宜
星期二公司把寒假的排班表排出來了
大家輪到3天全天班和一天櫃臺的班
算算寒假上班4天耶~
呵呵~對我這新人來說覺得還不錯拉~

但是有同事覺得有些安排不妥的地方
所以有點火氣大...
導致氣氛上有點....

對我來說是沒什麼感覺
因為我什麼都不懂ㄇㄟ...
況且我很心虛的跟公司告假6天
公司的欣然同意讓我大大的感動~
哈哈~所以當然是公司說啥我就盡量配合囉!
互相ㄇㄟ~

希望這種氣氛趕快抽離掉才好阿!!


最近有點忙有點忙
除了忙小孩的複習考
還忙著一大堆未處理的東西
卡片依舊未回信
北海道之旅的功課還未做
老哥婚禮的衣服還沒著落
頭髮還沒打理
北海道的禦寒衣物也尚未完整....
我的媽呀~
時間正在倒數中...

先行預告...
本人自1/12晚起下嘉義準備老哥1/13的婚禮
從這天起消失1星期左右
因為1/16接著就出發至北海道遊玩囉~
有事情要交代的朋友們要進早通知聯絡唷!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