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台北冷的像點冬天的樣
塵封已久的羽絨外套終於現出功用
把我身子維持暖烘烘的
甚至有點過熱......

天冷就想冬眠
整個人呆坐在電腦前
連移動滑鼠都感覺到那種冰冷僵硬感
更下意識地說服自己進入被窩的想法
就這樣...
冷冷的天
冬眠的天


這幾天『老』這個問題一直圍繞著我
一直自恃年輕的我(也許應該說懶...)
從不把保養當一回事
化妝品想到再抹上幾回
沒想到就當裝飾品(所以雖然貨源充足...卻常常放到過期...被念到半死...)
活到這把年紀面膜使用次數一隻手應該還夠用
呵呵!豈是一個『懶』字了得

乾燥的冬天
猛見臉上乾到脫皮的痕跡
才終於死心塌地的給它抹上幾回
因為...擔心...老了...終究細紋會找上門
哈哈哈!(雖然在心底依舊相信天生麗質啦!)

老了...眼睛似乎也提出抗議了
似乎沒怎麼用眼過度
卻老覺得看的吃力
酸加莫名的眼壓正摧殘著脆弱的雙眼
高度近視的我似乎也該好好讓眼睛休息一下了!
最近常想著如果有一天失去視力...
那會是怎麼樣的情景...(阿...別管我~雙魚的幻想又上身了!)

想著自己莫名的當上阿姨(ㄟ...是好漂亮ㄉ阿姨喔!)
又莫名的當上姑姑...
果真有點歲月不待人的感覺
似乎要老...真的很快!!
(不過想到我那即將完婚的大堂哥已經當上伯父,我就狂笑了好久!伯父和姑姑雖是同一等級, 但聽起來就是不一樣拉~哈哈!老哥~你就甘願一點吧!)

不過雖老了...但仍為我的毅力給予滿滿的讚賞
習慣走路上班了
雖寒冷的天氣 看到公車也沒有想搭的意念
終究是習慣了...
那一長長的火車軌道
朋友老是說我從頭走到了尾巴~很遠耶!
但一路上隨著音樂的調劑
便也不覺得路是多長了!
(也許是也想減減肥吧~最近食慾大增~復胖囉~哈哈)

開始期待1月的北海道行
老擔心只能看到一片白濛濛的雪景
也擔心會狂跌倒
烏鴉說跌倒是一定會的~
那就請老哥抓好時間與角度
為我拍下那最自然和漂亮的跌倒姿勢吧!哈哈!

心裡下一個願
要去小樽買下一個音樂盒
這輩子還未能擁有一個音樂盒
總覺得一個音樂盒代表一個意義或故事
無來由的想買
或許我會賦予它一些意義
或許我當是個北海道之旅的紀念品
但...人生中的第一個音樂盒
我必定會細心的呵護它的存在!
我心已飛到那白皚皚的北國囉!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