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愛Miya的媽捎來我等候已久的密碼

讓我終於可以參與他們一家人的幸福點滴

瀏覽著Miya媽從以前到現在的網誌

想起以前大家一起在國安實習的日子

挺回味的呢!!

 

實習結束後大家各分東西

再一次的相聚是Miya爸媽訂婚的喜宴上

螢幕上一直輪番播放著Miya爸用心製作拿來求婚的影片

真的很感動!!(第一次看結婚影片這麼想一看再看的!)

每一桌上都有Miya爸媽精心設計的謝卡,酷到結束後我都想A一張回家!!

所有流程都是一再地確認  全然掌握在小孔雀的流程單上

這是我看過最用心的婚禮了!!

 

誠如他們過生活一樣,認真有勁!

 

看著他們生活上點點滴滴的紀錄

Miya媽挺著可愛的Miya那顆大肚肚的寫真

Miya爸媽竟然相約一起去考保母執照!!(太酷了!兩人現在不僅是科技人,也是有照的保母呢!!)

卸貨後,Miya媽認真做紀錄的點滴

真的感到很幸福呢!!!

讓我在這冷風凜凜的夜晚卻不畏寒

 

認真的過生活,應該屬這家人莫屬了!

 

看著網誌,讓我認真的想著!

有時候不是沒時間,而是看你要不要做!!

就拿婚禮來說~兩個科技人忙不忙?!忙阿!!

可是用心的光碟,用心的桌卡,用心的流程、、、

都是他們認真的看待這一場婚禮,認真的對待每一個來給予祝福的親朋好友

婚禮,真的不是單純的只是一個流程阿~~~

我是這麼覺得的...

 

又扯遠了~~~~

只是看完Miya一家人豐富、認真的過生活

感動莫名阿!!

倏地挺起背脊

期望自己也能這麼認真的過生活阿!!!

 

可愛的Miya一定很幸福!

有這麼認真的把比跟媽咪在照顧她!!

一定要乖乖的唷!!: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