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岸海景會館

網址:
http://www.joan.com.tw/
台北縣貢寮鄉仁愛路106巷36號 
TEL:24903955 . FAX:24903964
 

因為這次想去龍洞走走,所以捨棄『貝悅』,改訂『九岸海景會館』!這樣隔天去龍洞時會比較方便!其實一剛開始對九岸還蠻懷疑的!所以雖然決定了!還是遲遲不敢下訂~不過始終找不到更好的~~所以就訂了吧!!

我們是訂『海景套房』,拉開窗簾就可以看到海,其實VIEW還不錯呢~整個有放鬆的感覺!房間內布置的簡單舒適,該有的都有!(照片有照是有照,但照的不太好~還是請大家至他們的官網察看!(真是不負責任的PO文阿^^")棉被和枕頭都很舒服,讓人一直想往床上窩!!!不過有個缺點就是冰箱冷度不夠,晚餐後至7-11買的飲料冰到隔天都退冰了(不過我有想到一點,會不會是我們忘了去調溫度)有去的朋友在注意一下囉!

雖然好睡~不過從5點多開始每隔一小時就醒來一次>"<這樣睡了又醒、醒了又睡,也拖到八點多才甘願起床~哈XD下樓吃了會館招待早餐,老實說這麼早實在沒瞎米胃口,也好幾年一大早沒有在吃粥了,面對那些輕粥小菜,食慾沒有很大^^",就乖乖的烤土司和拿小饅頭吃,幸好還有一顆荷包蛋滿足我~還OK囉~~呵呵:P

吃完兩隻懶豬又躲回房間休息了~電視看著看著又睡著了>"<,然後很懶的兩個人在吃早餐的時候就看見外面的天氣非常熱,再加上公車時間難抓(有人深怕回家太晚!!),所以就放棄到龍洞了睡醒之後,來把會館繞一繞!還有去更貼近一下眼前這一片海景!有人一直碎碎念說這裡的SPA設施很好,都沒有人去使用一下!!他自己也沒去阿!!!所以下次有去的朋友真的可以去享受一下他們的SPA設施阿!!!

打死都不穿泳衣的我不能去游泳池~SPA~那只好朝我最愛的海邊前進拉!!每次看到海就一股腦兒的想往前衝!!有人問~『龍洞灣應該就像這樣吧?!』挖阿哉阿~~不過應該也差不多!不過我相信龍洞灣會更漂亮的!!因為那裡可素潛水的天堂阿~~~海底世界應該是很漂亮的阿~~~









還挺漂亮的呢!!好拉~~~勉強可以接受啦!!!

最後碎碎念!!!話說為了體恤某人周車勞頓之苦就捨棄了我朝思暮想的龍洞灣!!12點會館的人貼心的幫我們送回福隆火車站,回到台北再吃個漢堡王當午餐,也來到了下午三、四點~有人可能嫌時間太早,竟然給我跑去會網友!!!!真的是吼!!!!!!!!!!!!!!!!!!!討打!!!!!!!!!!!!!!!!!!!!!!!!!!!!!!!!!!!!!!!!!!!!!!!!!!!!!!

碎碎念完畢!東北角很漂亮的!歡迎有空的朋友來到北台灣玩一玩!

不負責簡報,下台一鞠躬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