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57-1.jpg

常常照相的時候被退貨

但是我還是很驕傲的說~

『起碼我一百張裡面有一張是佳作阿!!』

 

百分之一的機率雖低

但起碼是有阿!!!!

 

回家後看到我竟然能玩出這模樣

太佩服我自己了!!

我還是有潛力的阿!!

 

這是這次葛瑪蘭初體驗行中我最喜歡的風景照!!

還有~~

這次一直嚷嚷喊著要拍相親(お見合い)照的是扁妹~~~~不是我唷!!!

XXD

 

來點掌聲~我才會更有信心阿!!

不然每次被檢查照片的時候自己都先心虛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